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选手备战 全国唯一的动作演员训练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2:04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选手备战全国唯一的动作演员训练馆

场馆内的巨大logo

龙的传人选手备战全国唯一的动作演员训练馆

护具

龙的传人选手备战全国唯一的动作演员训练馆

采光

龙的传人选手备战全国唯一的动作演员训练馆

威亚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龙的传人选手备战全国唯一的动作演员训练馆)》决赛阶段训练馆是全国唯一的专业培养动作电影演员的训练基地,占地1500平方米,宽30米,长50米,宽敞、明亮,内设看片室、健身器材、保护器材、威亚、高台、沙袋以及选手休息区等,包含了动作电影演员训练的所有技巧。

  在这里,选手们可以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力量、形体、威亚、套招等科目的训练,专业的看片室可以让导演随时掌控拍摄的进程。整个训练馆的设计对选手全面地掌握电影套招动作、特技技巧有非常大的帮助,通过艰苦努力的训练,选手们的梦想将从这里起飞。

  在《龙的传人》活动结束后,这座全国唯一的培养动作演员的训练馆将对外开放,专门设定开放日,届时媒体和热心观众将进入训练馆亲身经历动作演员的训练科目,对于武侠迷来说,《卧虎藏龙》中华丽的轻功可以在自己身上实现,他们可以亲自体验穿上威亚“飞檐走壁”的感觉,让观众明白动作电影背后的秘密。

  这里对于所有选手来说既是天堂也是地狱。所谓天堂,是因为选手在专业、先进的训练条件下,通过业内最好的电影武术指导进行训练,加上自己的刻苦努力,将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就能掌握作为一名动作演员的基本素质,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所谓地狱,是因为所有的选手在这里都要全身心的投入训练,训练的艰苦和伤痛将会不断磨练选手的意志,这是作为一名优秀的动作电影演员必须经历的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