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侠频道上线首日 诚征广大网友集思广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3:56  新浪娱乐

  武侠影片是华语片一枝独秀甚至独步全球的片种,上至早期的戏曲片到现在杂糅电脑特效的大片,无不可以从中寻觅到武侠的踪影。硬桥硬马的过招与眼花缭乱的飘逸轻功,我们往往从这种带有某种玄幻色彩的影片中找到对传统道德价值观的精神寄托。

  武侠从字面可以理解为武与侠,武见于形,侠隐于意,我们对于大侠的理想化形象当然不仅仅局限于有着高超的功夫的武林高手,他们更是身处江湖却有着家国的情怀。

  人们在评价一部武侠题材影片、电视剧乃至小说时,在欣赏变换莫测的招式时,也同样需要这种大情怀的感动。我们的武侠频道从来都不曾有门户之见或高低之分,也可以说我们无从谈起这些差别,因为我同每位网友一样,都是在摸索着一步步将平台搭建,现在的武侠频道可能不是尽善尽美,更无从谈起保罗万象。在前期的调查中发现,所有的武侠迷心中的武侠世界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电影,有人陶醉与小说,甚至还有人对武侠片的插曲不离不弃,所谓一花一世界,其中的玄妙仍然是我辈难以参透的。

  在武侠频道上线的日子,种种的不圆满也只能暂时放在一边,我们继续的是更加彪悍,如果你喜欢武侠小说,热爱武侠电影,痴迷武侠游戏,参悟武侠典籍,都请将你的评论文章e-mail给我们,如经采用,我们也会尽快的回复您,请发电邮至zantai#staff.sina.com.cn(将#换成@)

  最后感谢第一次走进武侠频道的各位网友,感谢我们第一天上线的稿源作者宇木林和小飞,还有谢谢我们技术近两周内的支持。希望我们的武侠频道和你的武侠世界越走越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