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对决Maggie Q 笑称结婚要找丑点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46  新闻午报
刘德华对决MaggieQ笑称结婚要找丑点的(图)

Maggie Q

  “重塑赵云,侧览三国”的电影《见龙卸甲》4月3日起将全线上映,昨日导演李仁港携主演刘德华(刘德华对决MaggieQ笑称结婚要找丑点的(图) 听歌)Maggie Q洪金宝姜宏波(blog)在京造势。对于导演将故事情节设置为赵子龙同一个女人的终极对决,刘德华也觉得有点怪,并把它理解成“男人大部分都输在女人身上”。问及为何迟迟不婚,是否因为担心“死在美女手里”,华仔笑言:“所以要找一个丑一点的结婚,就不会死在美女手里了。”

  第一部分

  帅哥靓女对对碰

  【关键词:偏执狂】

  在电影中有情感纠葛的刘德华和Maggie Q,昨日来了个“黑白配”,皮肤晒得黝黑的Maggie Q身着黑色连衣裙,擦满了橄榄油的四肢油光可鉴;华仔则以白衬衣配灰长裤,两个露在外面的白色裤兜煞是扎眼,他笑言是为了带给电影更多惊喜。

  片中,华仔扮演的赵子龙和Maggie Q扮演的曹操孙女曹婴并没有浪漫唯美的爱情,而是一场你死我活的对决。Maggie说:“曹婴生存的意义就是干掉赵子龙,在那个时代,她别无选择,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赵子龙身上,每天每夜思念他,却不是男女之情,而是为了杀了他;而赵子龙却想尽快打完仗,期待世界和平,他好成家立业。其实我们两个都是偏执狂。”

  【关键词:出卖与惶恐】

  无论是《投名状》(blog)里的赵二虎,还是《见龙卸甲》里的赵子龙,“二赵”都经历了被朋友出卖之事。华仔说:“《投名状》里,我到死都不知道被出卖,但这次我从第一天起就知道哪个朋友要出卖我。都是被出卖,所以我在用同一个角度演绎时,也加入了一些细节,以区分两个不同的角色。”

  与华仔老是被出卖的角色相比,Maggie Q对自己扮演的女中豪杰很是满意,尤其是造型:“除了盔甲太重不方便外,我的发型、化妆、眼睫毛等每个细微的地方都是仔细研究过的,我非常满意,让我有想把生命注入这个角色的冲动。”

  在西方长大,有一半越南血统,接受采访还需要翻译的Maggie Q出演三国时期的一个虚构人物,就连她自己也没料到会被选中。但当导演找到她的一刻,她却被导演的一番话感动得热泪盈眶了:“这部电影是导演的梦想,他求我帮他实现梦想,我又惊讶又激动,同时也很惶恐,我担心中国观众不能接受我演这样一个三国时期的人物。但我不是彻底的西方人,越南和中国相邻,通过越南,我对中国也有一定的了解,这种了解不是蜻蜓点水似的,而是用心和灵魂去了解,很快那种惶恐变成了决心。”

  【关键词:互戴高帽】

  帅哥靓女演对手戏,免不了要互相吹捧一番。这不,在Maggie Q嘴里,刘德华就成了亚洲版的汤姆·克鲁斯:“我在好莱坞拍戏时,他们听说我要拍《见龙卸甲》,都问是和谁演对手,我就说是和亚洲的汤姆·克鲁斯。我非常荣幸,和这样一个条件好、又努力,有今天这样地位的大哥对戏。”

  刘德华也对Maggie Q的表演大加赞赏:“可能很多人怀疑过她来演这个角色,但我觉得她演得非常好。她在戏里的压力不会比一个男的低,但和她合作的过程非常好,她很用心,动作耍得也很漂亮。”

  第二部分

  情节人物遭质疑

  疑问一:英雄为何打女人?

  从另一个角度看女性

  让五虎将之一的赵子龙在暮年与弓马娴熟、智勇双全的美女曹婴对决,这样的剧情设置似乎不太合常理,华仔也觉得奇怪,但他替导演找出了合理的解释:“我也问过导演为什么,可他不说,可能是因为男人都输在女人身上了吧。”正所谓英雄难过美女关,华仔也担心 “死”在美女手里,这难道是他迟迟不婚的原因?面对棘手的婚姻问题,华仔先是一愣,随后巧妙化解道,“所以要找一个丑一点的结婚,就不会死在美女手里了。”

  对于“英雄打女人”的设计,李仁港导演说,原著里其实有这样一个人,他只是将曹操的孙女婿改成了孙女,希望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女性,可能和我们想象中的差别很大。一旁的洪金宝插话道:“为什么不能有女的,那花木兰还代父从军呢?”

  “白盔白甲白龙马,手持银枪”的赵子龙经典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该片早在戛纳曝光的海报中,一身黑盔甲,头盔边沿扁平,手持锯齿状武器的赵子龙就被质疑像“日本武士”、“二战英军”、“高丽将领”的混合体。如今的宣传海报上,赵子龙的形象与传统意义上的三国人物还是区别很大。

 [1] [2] [下一页]

刘德华吧】 【Maggi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