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谷》(4月9日15: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20:48  CCTV-6

  《红河谷》

  上海电影制片厂1996年出品

  编剧:冯小宁

  导演:冯小宁

  主要演员:宁静邵兵、波尔·克塞(美国)

  故事梗概:

  二十世纪初,青藏高原的雪山峡谷中,走来了一支英国探险队,当他们走到山口时,突遇铺天盖地的雪崩,只有年轻的记者琼斯与罗克曼少校被雪儿姑娘和她的阿哥格桑救出。然而,两个英国人被视为魔鬼,在即将被处死之时,格桑甩出放牧用的“乌朵”再次救出了他们。

  西藏壮丽的草原,洁净的高原湖泊,个性奔放的头人女儿丹珠,外柔内刚的雪儿,粗犷豪放的格桑给琼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回国后,琼斯向罗克曼讲起了神秘的西藏。罗克曼也为西藏所吸引,奉命率英国远征军东征,并邀琼斯带路。

  当黑色的炮口出现在藏民面前时,格桑的幻想破灭了,他用罗克曼送给他的打火机点燃了复仇的烈火,成千上万的藏民从血泊中拿起了弓箭、猎枪,奋力抵抗侵略者,鲜血染红了河谷……

  4月9日 15:50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