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 发布会现场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1:45  新浪娱乐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导演胡玫端坐 小陶虹 翁虹夫妇 翁虹和小陶虹窃窃私语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翁虹和乔羽 经纬采访乔羽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经纬发问胡玫 陈建斌讲话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致辞 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 胡玫经纬蒋勤勤陈建斌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红楼梦》幕后推手 媒体蜂拥而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玫执导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视频汇总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新闻发布会全程(1)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新闻发布会全程(2)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新闻发布会全程(3)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新闻发布会全程(4)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导演致辞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启动电影《红楼梦》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陈建斌跪谢月老胡玫  胡玫导演电影《红楼梦》启动发布会现场实录 胡玫启动《红楼梦》 怀柔建拍摄地

  新浪娱乐讯 曾辞导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导演胡玫,将转而执导电影版《红楼梦》。4月9日20时,由胡玫担任导演的电影版《红楼梦》举行关于影片筹拍启动的新闻发布会,新浪娱乐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经纬(blog):飘着大雪,我觉得如梦如幻的舞台的精心设计,好像一下子就能让我们走到《红楼梦》这样奇妙的文学天地当中去一样。

  刚才大家也都在欣赏舞台精美的设计。欢迎大家来到电影《红楼梦》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刚才我们看到的就是一个开场的意境的营造,我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非常高兴来主持胡玫导演的电影《红楼梦》的新闻发布会!谢谢大家!

  在这里隆重地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新闻发布会是由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怀柔《红楼梦》古都文化园联合主办,北京太阳圣火广告公司承办的,在此首先要代表主办方还有承办方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除了有领导、贵宾之外,还有很多媒体的朋友,他们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北京电视台、中新社、《北京晚报》、《北京娱乐信报》、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新浪、央视国际等百余家的新闻网络平面媒体,也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另外,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北京太阳圣火广告有限公司,此次活动的总策划人佟彦先生,感谢您。总策划人肯定是在后台忙碌着。

  另外光临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在这里由于时间的关系就不一一介绍了。但是对大家的到来,我们以热烈掌声一并表示欢迎!欢迎大家!

  下面就让我们有请新闻发布会有关领导、嘉宾上台就座。

  现在请允许我为大家隆重地介绍:

  电影《红楼梦》的总导演胡玫女士!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先生!

  中共怀柔区委书记王海平先生!

  投资机构总裁王立飏先生!

  欢迎四位嘉宾的到来。怀柔雁栖湖这次是作为电影《红楼梦》的一个主要的拍摄基地,而且这个基地建成之后将会是中国最大的一个影视拍摄的古建筑群,被誉名为“红楼梦的古都文化园”。为了在这里让大家有详尽的了解,我们特别精心制作了一个短片,请各位看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胡玫吧】 【红楼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