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双J周策划:动作看点全解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2:01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双J周策划:动作看点全解密(组图)
《功夫之王》海报

《功夫之王》双J周策划:动作看点全解密(组图)
《功夫之王》成龙李连杰PK

  袁和平曾经多次强调:好的武打设计,首先需要有好的剧本,好的角色设计,然后才能激发武术指导的灵感,为角色设计出合适的武功。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袁和平也说,《功夫之王》也不例外。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的是,《功夫之王》不仅仅是一部功夫片,他和《杀死比尔》《功夫》一样,都是一部向功夫和武侠这一类型致敬的影片,所以影片中除了原创的武打设计,更多的是向那些经典的老功夫、武侠电影致敬,其中,也包括了向老武侠电影经典人物的致敬。在电影中,这些人物通过武侠迷小男孩杰森的想象,而作为反派、朋友、师长、爱人的形象出现,陪伴这个男孩完成这个天真的童年梦想。

  在这些经典人物身上,袁和平为其设计了精彩而颇经得起琢磨的动作场面。

  今天,虽然影片还没有上映,但从预告片中所透露出来的一些片段,我们已经可以从中窥探到影片武打的一鳞半爪。 文/小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