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新片携手德尼罗 有意向巩俐章子怡看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18  重庆晨报
舒淇新片携手德尼罗有意向巩俐章子怡看齐(图)

舒淇

  本报讯 在好莱坞站稳脚跟的中国女演员并不多,但这并不妨碍那里成为大家向往的地方。记者昨天获悉,舒淇一口气接下了两部好莱坞影片,将与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大演对手戏,有意向巩俐章子怡看齐。

  8年前舒淇放弃《卧虎藏龙》中“玉娇龙”一角,让原本向她打开的好莱坞之门又关上了。如今舒淇在欧美已有名气,她借势将触角伸向好莱坞,除了与罗伯特·德尼罗大演对手戏外,她还将加盟由伍迪·艾伦娜塔丽·波特曼姜文等大导演大明星组成的影片《纽约,我爱你》。

   舒淇目前已签约好莱坞影片《梦幻街》,与她演对手戏的是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影片由上世纪40年代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传奇黑帮首领乔·蒙塔纳的故事。舒淇将饰演一名日本女性,至于是何角色,目前仍未公布。

  除了与德尼罗的合作,舒淇还计划加入正在拍摄的《纽约,我爱你》一片。这是一部短片集,邀请了包括伍迪·艾伦、姜文在内的12位世界级导演,以纽约为背景各讲述5分钟关于“爱的遭遇”的故事。参与演出的华人演员还有Maggie Q胡兵,影片预计年底上映,舒淇将在片中与娜塔丽·波特曼、伊莎贝尔·阿佳妮等好莱坞女星中大拼演技。(记者 聂晶)

巩俐吧】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