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最丢脸的银幕形象--No.7葛优之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39  南都周刊
25个最丢脸的银幕形象--No.7葛优之反派

怂恿女人当杀手的反派

  No.7——怂恿女人当杀手的反派

  丢脸之作:《红美丽》(2007)

  丢脸理由:葛大爷近几年急于想摆脱喜剧定位的心情可以理解,可也不能病急乱投医啊。《命运呼叫转移》里的移动广告代言人也就算了,怎么会脑子进水跑去搀和邬君梅的《红美丽》》?害死人家老公又骗良家妇女当杀手,这个反派的心理逻辑还真诡异,动不动就掏出一把枪,过黑社会的瘾。可惜“你杀了她的丈夫,然后现在又爱上她了,你们美国人真够意思!”这句老大味道十足的台词到了葛大爷嘴里,只能引来哄堂大笑。

  本刊建议:葛大爷,您就歇了走正剧的瘾吧,好好拍点儿为人民服务的喜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葛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