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 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33  新浪娱乐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华谊总裁王中磊 王中磊喜笑颜开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首映礼导演张晨 张晨表情严肃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江苏卫视宣传部主任刘原 四人侃侃而谈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嘉宾开心合影 三人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中磊张晨刘原聊《功夫之王》首映庆典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功夫之王》可以全家共享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功夫之王》尚未揭开神秘面纱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主创将走进江苏卫视《人间》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功夫之王》向北京向奥运致意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国人越来越愿意走进电影院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首映礼在朝阳公园建露天电影院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李宇春可能现身 三地名嘴主持 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张晨称首映庆典像自由体操

  视频:王中磊张晨等聊《功夫之王》首映庆典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今春北美市场最抢眼的神话大片《功夫之王》将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为这部即将从4月18日起拉开全球上映序幕的神话大片隆重庆生。4月11日10时30分,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磊、首映庆典总导演张晨和江苏卫视宣传部主任刘原做客新浪娱乐,谈谈首映庆典的精彩看点,以及即将现身的好莱坞大牌。聊天实录如下: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在4月16日今年春天最抢眼的神话大片《功夫之王》即将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今天我们非常有幸能够请到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中磊,以及我们首映庆典的总导演张晨,同时还有江苏卫视宣传部的主任刘原,欢迎三位。

  (鼓掌)

  《功夫之王》国际化 致敬奥运会

  张晨: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主要是聊我们这个电影的庆典。

  主持人赵宁:这次很多朋友说,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今年春天最抢眼,尤其在北美市场也引起很大反响的一部功夫神话大片,为什么选择北京做首映庆典?

  王中磊:因为这个电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组合,其实它也不是好莱坞电影,实际上是一个比较国际化,比较世界型的电影,它的主创也是,整个班底也是国际化的班底。但是故事的起源是来自于一个西方的小孩子对东方功夫和神话的想望,他的情节就是中国情节,今年又是一个奥运年,这是成龙(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听歌 blog)大哥的提议,得到所有人的认可,觉得应该把焦点放在北京,向北京致意,向中国奥运致意,最终就把这个责任落在了华谊身上,所以我们觉得责任也挺重的。

  主持人赵宁:之前我们看到一些评论报道,说这是华谊兄弟非常大的一部第一次和国际班底的合作,是国际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步尝试,可以这么说吗?

  王中磊:可以这么说,从制作到营销、发行,整个的部分都是很大的一次突破。

  主持人赵宁:在这次全球首映庆典上,我们发现了有非常多的新的合作,比如今天在座的两位,无论是江苏卫视的合作,还有和张晨导演的合作,在王总,在华谊兄弟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王中磊:跟江苏卫视是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了,但是第一次共同举办一个电影的首映式,导演组也是我们第一次合作,但之前也对他们做的成绩都比较了解,所以会选择他们。

  《功夫之王》充满娱乐元素 老少皆宜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在我们看到这个预告的很多网友朋友应该能发现,我们导演张晨在之前已经是千里走单骑(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还有《满城尽带黄金甲》两部全球首映庆典的导演,这次对于《功夫之王》您是怎么去看待这部片子的?

  张晨:区别很大,这部片子它首先是一个国际化的制作班底,从制作发行到演员阵容都很强大,另外这部片子我觉得它跟之前那两部片子的不同,它是一个有娱乐元素的,是一个类型片,是一个功夫片,但是它娱乐元素又有,所以它是一个你可以带着孩子去看的那种功夫片,不是那种往死里打,然后看不下去的那种功夫片(笑)。

  王中磊:不是血腥残暴的(笑)。

  张晨:可以踏踏实实带着孩子去看,之前如果不区分的话带小孩有点麻烦,这个片子是比较老少皆宜的。

  《功夫之王》首映礼江苏卫视独家直播 王中磊对宣传满意

  主持人赵宁:那问问刘原,因为您是江苏卫视宣传部主任,而且刚才王总介绍了你们之间的合作很多,但是一起合作一部电影的全球首映是第一次?

  刘原:对,特别是今年我们跟华谊的合作特别多,前段时间我们可能在南京开了绝对唱响(blog)今年的发布会,在这块我们跟华谊音乐(blog)有一个比较深入的合作,包括我们今年的一些选手可能会签约华谊,包括之前我们在电视剧这块也有很大量的合作,可以说今年08年是我们和华谊兄弟之间非常紧密的合作。关于这个电影的合作其实也是在之前的几次合作过程当中碰撞出来的,双方谈到有这么一件事,拿出来以后大家都觉得有合作的可能性和合作的前景和基础,所以就一块儿把这个事给办成了。

  主持人赵宁:江苏卫视除了会直播这次首映庆典之外,还有什么样的一个合作介入呢?

  刘原:对于这次《功夫之王》的首映礼,除了晚会的直播,红地毯的直播以外,另外我们是打通了一个时间段,我们拿出江苏卫视收视率最高的一个时间段,我们可能会在首映礼之后的一周之内会连续播出7档为《功夫之王》这部电影所做的一个特别系列节目,然后向大家一起介绍一下这个电影的一些主创采访,深入采访,包括一些电影的幕后花絮拍摄,可能都会在我们随后的7天特别节目中播出。另外我们还会有一些新闻的报道组,对于整个首映礼的前期准备,中间的盛况做一个实时的报道,我们现在拿出一个频道的整体资源做一个全方位的整合性宣传,再加上现在宣传片每天是大频率地在我们这个平台上滚动播出,最近很多网友,我们也看到包括一些论坛,包括新浪的江苏卫视的一些论坛,网友的反响还是比较大的。

  主持人赵宁:看到王总在频频颔首(笑)。

  王中磊:我觉得真的是一个比较综合的一个宣传,对于一个电影来说这是非常宝贵的一个平台,我觉得当然我们这回创了几个第一,比如我们是首映礼的现场直播,这也是需要有江苏卫视这么好的平台可以实现的,对现场的及时报道,但我们更看重的实际上是江苏提供这个电视的平台,可以以一个系列的,有长时间效应的一个宣传,因为对于电影的宣传来说是一个持续的,需要在公映日之前更多的人了解这部电影,所以特别感谢江苏卫视跟我们的合作。

  《功夫之王》保持神秘 成龙李连杰对打是核心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从《功夫之王》的筹备,选角,然后到拍摄,到今天杀青即将跟大家见面,整个过程当中非常多的朋友都很关注,包括我自己,这些天我也不断地问一些记者朋友,我问他们有没有谁看过这个片子,可以提供给我一些比如说未来采访的帮助,他们都说到现在都没有揭开面纱,几乎没有人提前给媒体欲留场次看到。

  王中磊:对,我们只有在新闻发布会,我们是15号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和当天,才会有媒体的放映,并不完全是为了一个神秘,其实是因为 制作的时间非常紧张,因为这个4月份档期是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北美的发行档期和整个中国地区的发行档期,所以我们到今天晚上我才能看到完全做好的拷贝,所以比较神秘一点。

  主持人赵宁:这样的话会不会给我们张晨导演提出一个比较大的挑战,或者是难题?

  王中磊:他还算比较幸运,他在电脑上都看了一下片子(笑)。

  张晨:对,我看的是连接成故事了,但是还是在后期的过程中一个半成品。

  主持人赵宁:那您算是我们当中最有底儿的人(笑)

  张晨:对,但我不告诉你(笑)。

  主持人赵宁:还不告诉,卖个关子,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4月16号晚上,因为我们也许能从这场首映礼上看到我们期待这部大片的一些影子。大家很想知道这次首映庆典的主题会是什么样子,又分为几个环节呈现?

  张晨:首映晚会的主题其实很明确,它是围绕着成龙、李连杰(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blog)这两位功夫巨星,其实应该说他们两位都是功夫之王,在我的理解,他们首次出现在同一部功夫片里,这么一个事情,这是一个特别值得期待、值得庆贺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个核心的主题。

  主持人赵宁:大概会有几个环节呢?

  张晨:环节,其实因为王总对这个事情要求非常高,我们到现在方案稿也还在调整之中,大的环节应该是在7个左右这样一个环节,目前的设定来说。

  成龙李连杰造就千古绝打 将来有望与李小龙三人对打

  主持人赵宁:王总对于这次的要求很高,我们来听听王总对于这场首映庆典的一个设想,一个心中的设想是什么样子?

  王中磊:其实对我来说,比较挑战,因为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刚做了集结号(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的首映庆典,当时我们的主题也都比较明确,就是万人观映,造成一个规模性放映的效果,然后感动所有来的观众。这次我们其实还是针对这个电影的主题,比如说功夫元素肯定是我们希望在整个庆典当中都表现出来的,但最重要的还是围绕电影的元素,因为我刚刚提到了合家欢乐,我觉得它应该是一个快乐的、开心的一个夜晚。另外我们还要突出电影的刚才说的国际化,因为全球的首映礼和新闻发布会都在北京举行,所以当天我们要来100多个国际媒体,第一次在中国搞这样的一个新闻发布会和首映庆典,我们要突出它的国际化。另外一个,我觉得它还有一个,就是刚才导演说到的两位大哥这次空前的对决,我觉得我们的策划组叫“千古绝打”(笑),这一次可能是以后很难有机会有这两位大哥再打了。

  在拍戏的时候其实李连杰在饭桌上讲了一个故事,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当然这个东西也可能将来会实现,就是真正在中国的功夫电影上的代表人物,还有一个,就是李小龙先生,现在没有机会他们三个再对打了,但是李连杰说现在美国有一个高科技的公司,一直在研究怎么可以让他们三个人在一起打,当然我希望如果有机会荣幸的时候,可以参与他们三个人的“千古绝打”,但是这个真实的,他们两个人空间的集会我有幸参加,所以我希望把这三个元素变成整个首映庆典的一个元素。现在江苏卫视也参与进来跟我们一起做策划,我们希望把每一个细节,每一句台词,每一个感动点都做得比较好。

  主持人赵宁:网上的朋友很关注,我们看一下他们的提问。

  网友(寻找第N个杰迷):我是李连杰的超级影迷,请问导演和王总,因为听说有外国记者参加很多的采访活动,所以杰迷就没有名额来参加庆典了,还有没有什么机会能够跟我们偶像进行一个互动或者是近距离的接触?

  王中磊:去电影院看电影,我觉得就是对自己偶像最大的支持,我觉得两位大哥都是非常忙碌的人,他们除了这部电影之外还有其他电影的工作,比如像李连杰先生还在为《木乃伊》配音,又支持香港的电影,他还要在来北京之前先从洛杉矶做完发布会,去香港金像奖捧场,然后再赶回来做这个发布会,所以留给我们和影迷的时间是比较少的。但是我觉得通过江苏卫视的直播,其实也是第一时间看到嘛,就是跟我们现场能去的一千多位嘉宾,差不多一千五百个嘉宾左右,可以一起来欣赏我们的庆典,接着24号我们的电影就在全国所有的院线上映。

  刘原:中间正好还可以看我们的特别节目,也有两位大哥的专访,而且这次专访我们可能有一些特别的设计,跟大家以往看到的成龙、李连杰的专访可能会有所不同,到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有什么样静心的设计给这些粉丝。

  大牌云集首映礼现场 神秘万人迷成焦点

  主持人赵宁:同时也预报一下,在星期一,就是14号下午4点钟,我们新浪娱乐,我也会到现场去跟成龙和李连杰做一个我们的新浪独家专访。网上很多朋友很关心,听说这次除了成龙、李连杰还有其他的明星捧场,包括远道而来的好莱坞的明星们,是不是今天可以给我们透露一下?

  王中磊:庆典上面肯定会有一些朋友、嘉宾,红地毯肯定是相当耀眼的,但我在这儿还是卖关子(笑)另外我这回对来参加的嘉宾有了一些自己的设定,其实跟我们的主题比较像,就是说可能有“万人迷”的这种,比如类似像李宇春(王中磊等聊《功夫之王》首映耗资千万众星云集 听歌 blog)这种的也有可能会出现,也有电影界的大腕,导演界的大腕,来作为我们合家观赏这个主题来捧场。具体的名单我觉得还是先告诉江苏台,让他们去透露就行了(笑)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说在很多的首映庆典上,都会有很多明星圈内好友来帮忙来捧场,但有时候他们是欣赏嘉宾,或者是红地毯走秀,是不是这次张导也会设计到很多明星真正参与到这次首映典礼当中,成为一分子?

  张晨:有,而且挺多的,多的我都记不清了,因为华谊是国内现在明星资源非常好的,应该说最好的公司之一吧,王总又很重视这件事情,所以明星资源这块对首映礼来说是很开放的,明星是这样,我觉得沟通过的这些人都很有积极的参与意识,他们都出了很多好主意,所以你可以期待以后很多华谊旗下的巨星出现在现场。

  王中磊:对,甚至会参与到张导演的这个环节当中去。

  张晨:没错,已经有设定了。

  主持人赵宁:相信那天晚上一定是星光熠熠。之前我们看到能够透露的名单首先就是主持阵容,是我们最先看到的一批明星,这次也特别邀请了三地名嘴一起联袂主持,这样一个名单设定是不是也经过了一番慎重的考虑?仔细的筛选?让王总来介绍一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