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郑欣宜代沈殿霞领奖 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3日晚,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郑欣宜(详讯:郑欣宜代沈殿霞领奖发表获奖感言 听歌 blog)代亡母沈殿霞(详讯:郑欣宜代沈殿霞领奖发表获奖感言)领取专业精神奖,发表感言:

  郑欣宜发表感言:我没有妈妈讲说话那么好,所以我带了台词出来。多谢大会颁发这个奖给妈妈,也多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妈的支持。很多人说妈是敬业乐业的艺员,今天得到这个奖,得到大家的肯定,我相信她和我一样那么高兴。我知道妈真的很爱她的工作,每一份工作都想做到最好,全情投入,可能就是这一份热诚,令她表演专业,任何情况都以最好的一面见大家,永远将欢乐带给大家。妈为我留下了很珍贵的礼物,就是这一份对工作的热诚和专业的态度,这一份礼物永远都会是我的榜样。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