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斯琴高娃发表感言很感动 感谢评审厚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3日晚,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斯琴高娃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发表感言:

  斯琴高娃:各位同仁,大家好!我是斯琴高娃,没错,多谢多谢。我的广东话麻麻地,对不起,我站在这里,我很感动,多谢香港金像奖评审队对我的厚爱。我还想说几句,当然我要感谢很多人。我首先要感谢我们的编剧李祥,如果没有编剧李祥,许鞍华导演怎么去发挥 ?许导演看上我,但是没有出品人的话,这套戏也拍不成了。所以我在这里多谢大家,而且在这套戏里面,能够跟大家喜欢的,发哥合作,有幸跟我们的各位合作,所以我在这里不罗嗦了,我祝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