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陈可辛登台接过奖杯 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3日晚,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陈可辛获得最佳导演发表获奖感言:

  陈可辛:我很荣幸在patrick的手上拿这个奖。我首先想浪费大家少许时间,我的叶伟文导演上来,我不想大家以为是我一个人拍。很多谢好友andre morgan先生,也多谢林建岳先生,他的勇气。如果不是,这部电影不可能拍成现在这样。当然除了这个勇气这个vision这个钱,还有另外更重要的是整班工作人员,演员刘德华(详讯:陈可辛登台接过奖杯发表获奖感言 听歌)李连杰(详讯:陈可辛登台接过奖杯发表获奖感言 blog)金城武(详讯:陈可辛登台接过奖杯发表获奖感言 听歌)徐静蕾(详讯:陈可辛登台接过奖杯发表获奖感言 听歌 blog),多谢你们。还有很多其他人,不能尽录。很多谢叶伟文导演,很好看的close up也是他拍的。

  叶伟文导演:多谢大家,我想多谢peter,一路来在现场,多谢他一路几个月对我的信任和支持,真的多谢他

  陈可辛:我整班工作人员在很冷北京的冬天四个几月,很辛苦。我不是想虚荣,也不是想拍大片,但我觉得这是唯一一个方法,令到大家很习惯在家、在电脑看戏的人带回戏院。多谢在戏院看这套戏的观众。

陈可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