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李连杰获影帝发表感言 引来热烈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3日晚,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李连杰(详讯:李连杰获影帝发表感言引来热烈掌声 blog)获影帝发表感言:

  李连杰:导演呢?其实,我一直觉得想真的话,有时候讲应酬的话,所以二十八年来都没有参加金像奖。讲一半一半吧,多谢陈可辛导演,他告诉我,不要拍动作电影,拍文戏的话早就拿奖了。真的很感谢所有投票的朋友,所有的影迷和评委,我真的不想感谢大家,出卖了兄弟发哥。二十八年要谢的人太多了。第一个编剧和导演我妈我爸,还要感谢武术老师胡彬。第二个要感谢第一个导演,他说香港有很多好导演,可以给你拍很多的好戏。真心的感谢大家。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