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影片《88分钟》影片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4:41  新浪娱乐

  《88分钟》是一部水准一般的惊悚片,就算是没看过多少同类影片,也不难猜出最终结局。虽然帕西诺的演技一如既往地没有令人失望,然而影片还是显得太过老式,中规中矩,很多观众认为,它更像是部电视电影。

  在影评人那里,影片更不会得到多少中听的评论,他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可以大肆冷嘲热讽的机会,从烂番茄网站收集的影评来看,好评率只有可怜的14%。著名影评人艾曼纽尔·李维就大大地抖了一回机灵:“弗雷德·泽尼曼(《正午》导演)和约翰·巴汉姆(《千钧一发》导演)都懂得如何加强影片的紧张感,那就是让故事中的时间长度等同于影片的时间长度,可是到了乔恩·艾弗奈特和他的编剧这里,居然愚蠢地把片长从88分钟抻到了106分钟(其实片长是108分钟,原话如此)。”

  《综艺》的托德·麦卡锡更加刻薄:“如果要选出艾尔·帕西诺职业生涯中的最差表演,这部影片一定会中头彩。”香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