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 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8:30  新浪娱乐
刘亦菲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

刘亦菲明眸含情

  主持人赵宁(blog):今天自己看到大屏幕当中金燕子的表演,对自己是什么样的评价?

  刘亦菲(刘亦菲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 听歌 blog):我应该是很满意,很喜欢这个人物,很难得在两位大哥主演的戏里能够给一个女孩子这么强的个性,能够让观众看到非常有个性非常真实甚至是很艺术性的角色。

  主持人赵宁:今天的刘亦菲凭借自己的努力打出了一片天空,在成龙(刘亦菲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 听歌 blog)李连杰(刘亦菲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 blog)合作的过程中,也得到了他们力捧,成龙专门跑到美国为你做宣传,帮助你打入好莱坞市场,李连杰说,在你16岁的时候就很欣赏你,觉得你一定会红。

  刘亦菲:两位大哥,还有麦克,我们四个人的戏是最多的,不仅在现场看到他们两个人功夫的碰撞,还有看到他们在为人上这么带新演员,他们希望越来越多新的中国演员走向世界,让自己的演艺道路更加宽广,能够帮助这些新人,他们觉得是他们的开心和成就感。

  主持人赵宁:今天刘亦菲完成了第一部大荧幕的作品,明天会走向更宽阔的舞台。

刘亦菲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
刘亦菲认真听主持人问题

  短片 明天 好莱坞的下一站天后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片子里我们给刘亦菲提出了一个新的要求,也是我们共同的期待,在明天要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因为《功夫之王》的出演,让刘亦菲成功的签约了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在此之前,刘亦菲在国内没有签一个经纪公司。

  刘亦菲:我有自己的经纪公司。

  主持人赵宁:这次签美国的公司主要是看中他们哪方面的能力?

  刘亦菲:从一个方面来讲我很荣幸的通过《功夫之王》这样的平台,不仅让经纪人还有好莱坞的导演、制片人都知道了我。签约也是一个比较慎重的选择,他们很重才,现在带我的经纪人也带了很多有名的艺人,珍妮弗洛佩斯等很优秀的艺人,他签我不是短期的利益,而是更多的。去年有一个电影《追梦女孩》,有一个黑人女孩子得了奥斯卡(刘亦菲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最佳女配角,也是他的艺人,他说能够看到新人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是他最大的成就感。他能够给带来更多艺术方面的熏陶,能够让我有一个更高的要求。

  主持人赵宁:在签约期内他们会帮你走向更多好莱坞大制作的片子?

  刘亦菲:更多的还是要靠自己,他们只是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之后更多的转移自己的重心呢?

  刘亦菲:能够去好莱坞拍戏,能够代表中国人展示自己的形象是一个很荣幸的事情。在一个很专业的环境下,有更宽广的空间,现在是一个非常或的时代,无论是中国现在越来越强大,还是现在所有的有关中国的题材的电影都能够大卖,中国的文化已经变成了一种潮流,而且中国确实是一个拥有很多可拍题材的历史,兵马俑、中国功夫和很多的文化的东西让更多的人都感兴趣。我们年轻演员遇到这样一个机遇首先要感谢时代,还有我们的前辈,我们的导演和一路上遇到的这么好的机会。

  主持人赵宁:华人女星在进军好莱坞当中要面对一些挑战,当然有一些挑战是刘亦菲的优势,从小在美国长大,好的英语。我们不能肯定的说未来会怎样,你自己给自己规划一个路线吗?这部戏是功夫女星,是不是更容易走进好莱坞?

  刘亦菲:很开心的是我看到了很多的剧本,包括《功夫之王》,金燕子不是一片面的打女,是一个立体的人,不是为了打而存在,为了某一个角度去描写,都是一个很感人很完整的角色。我在一些剧本中也看到亚洲的面孔不再是这样一种角色,更多的是对等的方式,和白人演员的一种对等的感觉。不限题材、不限国籍的描写,在某种程度上给了中国演员更大的发挥得机会。

  主持人赵宁:我曾经采访过巩俐,她说到,其实她并不缺好莱坞的剧本,但有时候她看到这个剧本这个角色只是一个花瓶,她会拒绝,她只会选择有表演空间的女性。

  刘亦菲:非常棒,好的演员都会有这样的要求,希望自己的角色能够发挥演技的。

刘亦菲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
刘亦菲撩拨秀发

  已经有六个好莱坞剧本选择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在《功夫之王》拍完之后,在美国已经有6个大导演的剧本在等着你了,什么时候会和大家分享这6选1个结果呢?

  刘亦菲:在中国、在美国都有人挑你、你挑剧本的方式,有2个剧本我非常喜欢,但是还需要努力,之后会告诉大家。

  主持人赵宁:未来你希望演一个什么样的人物?不是下一部而是未来。

  刘亦菲:我希望通过不同的电影之不同的年龄阶段,让大家看到很不一样的角色,我相信我以后演的角色每一步都不会重复,每次都会给大家惊喜,每次都有新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从电视剧到电影大荧幕对很多演员来说是一个追逐的梦想,对刘亦菲来说是梦想成真了,今后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

  刘亦菲:大荧幕给了演员更多的空间,无论是拍摄周期和方式都有更多的空间给演员,电影会拍到满意为止,电视剧有时候为了赶进度不得不加快进度。电影会让人更进入一个完美的状态。而且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因为电影的剧本就是这么一百多页纸,你的故事,你的人物,虽然不会描写得这么细,但是会有空间很完整的表达这个主题。

  主持人赵宁:也给你足够的时间自己揣摩。在很多的作品包括《功夫之王》你演的都是古装,没有看到你有时代戏的作品,这是目前对你的困扰吗?

  刘亦菲:还是刚才的说法,角色的年代和角色的类别没有给过我任何困扰,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好的剧本,好的故事,任何的角色个性,角色年代真的是次要的,现代的部分,可能像我刚才讲过的,原来我接触到的剧本,现在的没有原来金庸(blog)电视剧那么完善那么好,其实金燕子也有现代戏,应该算是一个小的尝试,我身上应该是古代的感觉和现代的感觉都有,所以演现代戏也会是我觉得很好玩的一个尝试。

  主持人赵宁:也许下一步的作品变成现实生活了。

  刘亦菲:有可能。

刘亦菲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
刘亦菲和主持人赵宁开心合影

  希望成为章子怡(刘亦菲有志成为好莱坞下一站天后)那样的女星

  主持人赵宁:无论是年龄、机会、容貌的综合比较,我们都会发现刘亦菲的好莱坞之路会越来越好,也有人说刘亦菲会成为未来新一代的领军人物,还有好事者把你和章子怡比较,16岁的时候你演神仙姐姐,章子怡在做什么,21岁的时候她在做什么,你在做什么。

  刘亦菲:这可能和公司有关系,公司唯一两个亚洲的女艺人。章子怡现在已经是华人的骄傲,已经是亚洲最棒的女演员,而我才刚刚是第一部大银幕好莱坞的片子,我有很多需要去学习和完善,每个人的机会和走的路都不一样,章子怡和巩俐会有李安导演、张艺谋导演赏识,会让她们成熟,我没有这样的机会,我现在走的路是自己的,19岁拍摄第一部好莱坞的戏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很幸运,但是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需要自己今后慢慢的学习领悟。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给自己定一个计划,超越章子怡。

  刘亦菲:每个人都有梦想,成为那样的好演员,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好机会。

  主持人赵宁:希望刘亦菲的梦想成真,我们聊到这里,看到刘亦菲都有点热了,说点轻松的,在《功夫之王》片场,刘亦菲还兼职,还有一个另外的工作,就是给导演明可夫当翻译。

  刘亦菲:没有,他有自己的翻译。

  主持人赵宁:我还以为是王老板为了省钱。

  刘亦菲:(笑)导演也很勤奋的学习汉语。

  主持人赵宁:从一个小小花絮可以看出来,刘亦菲的英语相当了得。我们今天也在这个方面给刘亦菲最后设计了一个难一点的题目,你也是很喜欢欧美的歌曲,之前也有……

  刘亦菲:你不会让我唱歌吧。

  主持人赵宁:顺便把专辑的事情交待一下,上一张一年多了。

  刘亦菲:最近还是把精力放在电影上,下次发新专辑一定第一来新浪。

  主持人赵宁:希望24日《功夫之王》上映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亦菲。

  刘亦菲:谢谢,还有一个最新消息,《功夫之王》在北美首周末票房就突破了2000万,成为票房冠军了。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在国内的票房也会让刘亦菲高兴和满意的。

  刘亦菲:希望吧。

  主持人赵宁: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刘亦菲交流,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