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影《盗版猫》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9:51  新浪娱乐

  21世纪的中国是一个充满刺激的生活天堂……

  小龙一直梦想在英国人Henry的帮助下成为嘻哈明星。酒后偶然遭遇盗版碟生产线,从此小龙正常的生活被突如其来的暴力袭击与情感挫折搅得一团糟。在一群好友的帮助下,小龙层层追查,却发现事实的真相并非想象中的那样简单。曲折辗转、扑朔迷离中目标却指向了好友Henry 。爱妻的离去、暴力的侵袭、朋友的背叛、事业的挫折让小龙发誓要和盗版血拼到底。

  唯利是图的商人、不忠诚的爱人、利欲熏心的黑社会、道貌岸然的英国朋友,交织成一张无形的网,究竟哪一个才是阴谋的起源?亦或就是小龙自己?

  谜底揭晓——一切的一切,不过是小龙的朋友张阳为圆自己的导演梦而编织的一个故事。

  小龙要继续这场残酷的游戏吗?恐怕他自己也没有清晰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