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报:被王彩玲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22:04  河南商报

  从票房来看,《立春》是一部“慢热型”的片子

  从观众反应来看,《立春》继《孔雀》之后,再一次触动了人们渐行渐远的理想

  新建文影迷俱乐部成员 韩翔

  王彩玲,这个满脸雀斑、身材臃肿的女人,却有上天赐予的一付好嗓子。她的生活中,形形色色的男人来来去去,但她抱着“宁吃鲜桃一口,不啃烂梨一筐”的心态,让自己爱的男人和爱自己的男人最终远离。她因为有梦想而努力,因为有才气而清高,一次次的歌唱正如她“慕春的绝唱”。

  剧中围绕王彩玲的几个人都有着艺术梦想,他们都默默无闻,甚至是委屈地活着。或许,他们就是我们自己的缩影。每个人都有梦想,但真正不放弃的又有几个?我也有梦想,虽然小小的。小学时有,大学时也有。但是工作后,这种梦想就被压在了心底。昔日的棱角已经渐渐圆滑,热血沸腾已渐行渐远。我的梦想,已经很虚无了。

  所以今天,我被王彩玲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