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陷阵》(4月29日16: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7:13  CCTV-6

  《冲锋陷阵》

  编剧:陈健忠、陈庆嘉、何文龙

  导演:林超贤

  主演:郭富城、陈奕迅、邬玉君、郑希怡、黄品源、李修贤

  故事梗概:

  在香港警界,李耀庭和王启聪是两名令匪徒闻风丧胆的重案组探员。在国际刑警重案组张SIR决意组织警界精英成立特别行动组,打击准备从香港过境的马林跨国犯罪团伙时,身手了得、枪法如神,但素未谋面的李耀庭和王启聪双双入选。

  马林此行的目标是一条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当李耀庭和王启聪得到线报,并率队赶往护送钻戒项链的车队要经过的路段时,马林带着女友杜如风和香港黑社会人员山度士已经在一阵火拼中得手。

  李耀庭和王启聪系首次合作,加上女上司冯宝宝,三个人的办案方法和风格不尽相同。就在李耀庭和王启聪中间因办案出现矛盾时,马林在和山度士分赃时发生了内讧。以山度士为首的黑社会为了独吞钻石项链,追杀马林和杜如风。

  杜如风带着项链逃脱马林的追杀,却落在李耀庭、王启聪和冯宝宝的手上。杜如风将计就计,以交出钻石项链为条件,并设法在李耀庭和王启聪的监视下和马林取得联系。此时,准备结婚的冯宝宝已经因为男友的不忠而决定分手,在对杜如风的监视中,李耀庭和杜如风、王启聪和冯宝宝之间发生了微妙的感情。

  最终,在杜如风拿出钻戒,交给马林时,如风被暗中跟来的山度士劫持,僵持中马林被山度士开枪打死,李耀庭、王启聪和冯宝宝赶来后,冯宝宝不慎落入山度士手中。为了保证冯宝宝的安全,王启聪不惜以自己做人质来交换。危急时刻,李耀庭果敢出手,一颗穿过王启聪伤口的子弹击毙了山度士。

  精彩视点:

  继影片《江湖告急》和一炮走红的《千机变》之后,《冲锋陷阵》是凭借《野兽刑警》一举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的林超贤的又一部警匪题材的得意之作。

  和同名同姓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冲锋陷阵》相比,导演林超贤坚持了自己的执导风格,加上郭富城、陈奕迅、王杰、郑希怡等众多明星的出演,影片除了枪战眩目外,其动感、搞笑的成分也让观众在紧张中能感受一份轻松和幽默。

  4月29日 16:25 电影频道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