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复仇记》(5月4日13: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22:57  CCTV-6

  《拉尔复仇记》

  北京沃森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出品

  编剧:赤飞

  导演:王秋雨

  主演:颜丙燕、李修贤、黄子洋、陈铁、刘虹利

  故事梗概:

  女警小凤是缉毒队的队长,在一次行动中,抓获了一批正在进行交易的毒贩,但毒贩们十分警惕,把毒品藏到了隐蔽的地方,警方在现场没有找到任何犯罪证据。经过一夜的审讯,仍没有进展,由于证据不足,只好释放他们。

  小凤十分气愤,求助于父亲帮忙。小凤的父亲陈峰是一名优秀的警队驯犬师,在这些警犬中有一只叫拉尔的警犬与众不同,拉尔曾经协助警方破获了很多案件,是警队的英雄人物,在破案中它聪明、机警、勇猛深受大家的喜爱。

  小凤想请父亲帮忙让拉尔协助破案。拉尔果然名不虚传,到了犯罪现场拉尔很快的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嗅到了毒品的味道,成功的协助警方破获了此案,毒贩们也受到了应有的制裁,拉尔成为了缉毒队的大英雄。

  亚洲第一毒枭季权,因多次大量走私毒品名震东南亚一带。警方多年来一直在对他进行调查,但他的行踪神秘,警方始终没有抓到他。最近季权手下在贩毒活动中,多次受到缉毒队的围剿,并在警队驯犬师陈峰和他的爱犬拉尔的协助下,破获了许多的大案。季权的损失惨重,几乎全军覆没。

  为了报复警方,气愤的季权决定亲自出马,击毙了陈峰和拉尔。陈峰壮烈牺牲,拉尔在及时的抢救下保住了生命,但他的嗅觉失灵了,光荣退役。失去父亲的小凤悲痛万分,他后悔让父亲和拉尔介入到他的工作中,他决心一定要抓到季权为父亲报仇。小凤化悲痛为力量,更加努力的工作。

  拉尔是条通人性的警犬,主人的死去使它非常难过。为了给主人报仇,拉尔跟踪到了这些贩毒人的住所,埋伏在那里,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最后在拉尔的帮助下,警方成功的抓到了大毒枭季权。而拉尔在与敌人的勇敢搏斗中不幸牺牲。

  精彩试点:

  本片导演王秋雨,曾在央视播出的大型历史古装电视剧《荆轲传奇》中担任编剧,还曾导演过青春偶像电视剧《星梦恋人》。

  本片男主角李修贤,在华人影视界享有盛名,以警察形象深入人心。当年他与周润发联合出演的电影《喋血双雄》已经成为华语影视剧中的经典。李修贤首部内地电视剧《义盖云天》连创多项纪录,创下近两年来国产剧海外版权的最高卖价。周星驰在他导演的影片《霹雳先锋》出任男主角,成为周星驰“无厘头”风格的重要一环。

  本片女主角颜丙燕,从北京歌舞团的舞蹈队跳槽涉足影视圈。她凭《红十字方队》中的肖红这一可爱和极富时代感的角色,荣获了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奖。

  5月4日 13:10 电影频道播出 珊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