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歌星献唱主题曲《站起来》 身体力行助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26  新浪娱乐
四位歌星献唱主题曲《站起来》身体力行助奥运

舒楠摆胜利手势

四位歌星献唱主题曲《站起来》身体力行助奥运

制片人王浙滨

四位歌星献唱主题曲《站起来》身体力行助奥运

侯咏谈创作历程

四位歌星献唱主题曲《站起来》身体力行助奥运

姜宏波前来捧场

    四位歌星献唱主题曲《站起来》 身体力行助奥运

  主持人马骧:接下来有请《站起来》的作曲舒楠,非常棒的一首歌,今天他们四位要演唱,已经获得第10名,现在唱起来感觉怎么样?

  舒楠:每次唱起来都特别感动,因为这四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音乐的概念完全不一样。王力宏、孙燕姿他们都是流行音乐,到了韩红这儿有藏族风情在这儿,整体搭配起来声音特别好,所以能够取得这个成绩,在这里我想谈一下《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是我一个志在必得的一个电影,现在做到这种地步在侯咏导演严格的要求之下,应该能够配得上这部电影,也是我音乐生涯当中的一次挑战。

  王浙滨:这四位歌星为了唱我们这首主题歌,真的是分文不取,他们是一种奉献,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奉献,今天我和韩红通了电话,他也知道我们今天这个网站开通,她也说力争赶过来,今天下午她们有两个发布会,她就说这是我们每个人,每一个歌星,每一个电影人应该做的贡献。

    众人助威官网启动 祝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顺利启航

  主持人马骧:接下来要由侯导请出一位演员。

  侯咏:姜宏波。我们现在是球友,刚好昨天碰到了,我说明天有一个活动,你来给我们助威,她说好啊,欣然的答应来了。

  姜宏波:我首先作为曾经是一个运动员,现在又是演员,在奥运一百天来参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启动式,我特别高兴,侯咏导演是我特别欣赏的导演,也是我的好朋友,我觉得《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这个片子,因为我也是做运动员的,我特别关注,一个人走进体育场刘长春,我特别感动,我觉得导演能把这种故事代表了一个爱国的精神从电影当中表达出来,我觉得对导演是特别欣赏的心情,祝奥运圆满,这个片子圆满。

  主持人马骧:再问一句,你和侯导谁的球技高一些?

  姜宏波:我一般。

  主持人马骧:我们的各位主创都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特别高兴能够让我们所有的新浪的网友看到《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官网和大家见面,预祝本片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主持人马骧:谢谢各位嘉宾,谢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朋友们,谢谢关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这部电影的新浪网网友,本次发布会到此结束。

  (本次发布会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