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5月3日22:30直播《龙的传人》第五场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预告:5月3日22:30直播《龙的传人》第五场决赛)》总决赛前四场已经结束,选手们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精彩和感动,尤其是第三场中解天和谭钦文的意外受伤,为了团队利益坚持完成比赛,让我们得以重新审视80后的年轻人,看到了他们执着、勇敢的品质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在接下来的第五场决赛中,选手们的任务主题是威亚训练。威亚,英文wire,即钢线,在动作电影中,威亚是一项不可缺少的特技,在第一场决赛的终极PK赛中,选手们已经在威亚的保护下进行了高空表演挑战。

  很多观众被电影《卧虎藏龙》中主人公梦幻般的轻功所震撼,这样美轮美奂的特技效果实际上是借助威亚来实现的,包括现代题材的动作电影中高空坠落的高难度动作也是运用了威亚技术,正是由于威亚,才使得电影中人物个性表现的栩栩如生,让观众大饱眼福。

  《龙的传人》选手们将在第五场决赛中接受这项极具观赏性的训练,同时也是对选手勇气的一个挑战。5月3日晚22:30,《龙的传人》将举行决赛第五场决赛,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敬请网友关注。

  >>>>>>视频直播间(5月3日22:30时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