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雷瑞娜》(阿根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9:20  新浪娱乐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雷瑞娜》(阿根廷)

《雷瑞娜》剧照

  《雷瑞娜》(Leonera)

  导演:帕布罗·塔皮诺(Pablo Trapero)

  主演:Elli Medeiros、Martina Gusman

  剧情:朱莉娅在自己的公寓里,身边躺着两个布满鲜血的男人。其中一个人还活着,另一个已经死了。这两个人都是她的男朋友,她已经怀上了其中一个人的孩子。

  没过多久,朱莉娅就被警察逮捕,在那里他认识了很多的人,好像这桩谋杀案是不存在似的。其中两个人和朱莉娅关系不错,一个是玛塔,他成为了朱莉娅在监狱里的导游,另一个是索菲亚,朱莉娅之前和她有一些误会,逐渐的,他们恢复了友谊。

  朱莉娅的孩子终于出生了,她也逐渐明白了这个孩子对她的重要意义。

  导演简介:帕布罗·塔皮诺1971年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他是一位十分优秀的制片、剪接师和导演。在电影大学毕业后任助导和剪接师,此外,他也在大学教授电影制作和导演技法。他的短片作品有:《Mocoso malcriado》和《Negocios》,长片作品则有:《半天吊》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囚徒》和《旋转家族》等。他擅长描绘市井小民的真实人生, 及对当今社会诸多问题提出针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