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我的魔力》(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9:26  新浪娱乐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我的魔力》(新加坡)

《我的魔力》剧照

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我的魔力》(新加坡)

导演邱金海

  《我的魔力》(My Magic)

  导演:邱金海

  剧情:影片探讨父子情,找本地吞火杂技师傅Francis Bosco扮演父亲。导演邱金海说“会处理得像童话故事,是老少咸宜的电影。《我的魔力》片长75分钟的电影,制作只耗费了九天的时间。整部片的剧本以英语编写,台词用的竟是淡米尔语,对华裔导演邱金海来说无疑是一项挑战。邱金海表示:“能入围金棕榈大奖是我始料不及的。我曾以《12楼》和《伴我行》参加戛纳影展。偶尔也会望着守卫森严的红地毯,想过自己何时会入围。”

  导演简介:邱金海出生于新加坡,1997年的处女导作《面薄仔》(Mee Pok Man)为沉寂了近30年的本地电影重新起跑,邱金海的第二部电影《12楼》(12 Storeys)是第一部在戛纳影展放映的新加波电影,2005年的《伴我行》(Be With Me)则是戛纳影展“导演双周”的开幕片。除了当导演,他也提拔新人,自己当起监制为新人导演找资金拍戏。他是卖座电影《梁婆婆重出江湖》与《881》等片的监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