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大侠角色撼孙艺珍 新片造型始终未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0:54  新浪娱乐
李准基大侠角色撼孙艺珍新片造型始终未曝光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李准基主演的SBS电视台古装剧《一枝梅》,为求增加神秘感,开拍以来角色造型做足保密工夫,连近日播出的一条新宣传片,亦只见飞檐走壁的黑衣人,《一枝梅》造型始终未曝光!

  同时由于《On Air》宣布只会延长播映1集,令紧接其后播出的《一枝梅》提前至5月21日播出,更将与孙艺珍主演的MBC电视台、以记者为题材的《Spot Light》打对台,即使两剧成绩有待揭盅,但MBC电视台方面认为减少与《On Air》交锋对剧集收视有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