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第五场决赛落幕 威亚特技考验众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7:48  新浪娱乐

  视频:《龙的传人》第五场晋级赛全程回顾(1)

  视频:《龙的传人》第五场晋级赛全程回顾(2)

  视频:《龙的传人》第五场晋级赛全程回顾(3)

  《龙的传人(龙的传人第五场决赛落幕威亚特技考验众选手)》总决赛第五场已经结束,赛程过半,观众们一起见证了选手的进步,也见证了作为一名动作演员的艰辛。进入十强的选手每个人都有自己明显的优势,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更精彩也更残酷。

  这场比赛的训练主题是威亚,威亚特技是动作电影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近年来,中国的古装电影风靡世界,很多观众被电影《卧虎藏龙》中主人公梦幻般的轻功所震撼,这样美轮美奂的特技效果实际上是借助威亚来实现的,包括现代题材的动作电影中高空坠落的高难度动作也是运用了威亚技术,正是由于威亚技术的运用,才使得电影画面更加精彩丰富,让观众大饱眼福。

  做为一名动作演员要想有好的发展,必须要具备古装戏和时装戏的角色转变能力,在决赛第五场的终极pk——功夫之王中,延桀、易扬(听歌)、王海祥分别扮演了大侠,体验了一回武侠中的“轻功”,他们飞檐走壁的精彩画面将观众带进动作电影大片的意境,在《龙的传人》决赛真人秀的舞台上,观众不仅可以了解动作电影背后的秘密,而且可以欣赏专业制作的动作电影大片,尤其是在十强赛阶段,训练主题越来越困难,越来越具观赏性,将电影特技和表演相结合,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对于选手来说,十强赛更是他们走向成功的一个宝贵平台,在这个舞台上,训练将更加贴近电影内容,专业的武术指导和团队将为他们制作动作影片,对于选手的成长来说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龙的传人》决赛第五场比赛让我们欣慰得看到易扬的进步,这位来自美国纽约的小伙子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千里迢迢来到《龙的传人》舞台上,一路走来终于为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他在pk赛中出色的表现和长足的进步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赞赏。由于易扬从小在美国长大对中国的武侠文化比较陌生,更从来没接触过大侠的角色,但是他凭着努力的训练和出色的悟性,较好的掌握了威亚特技,将表演和特技结合的恰到好处,从普通话到潇洒自如的动作,他让我们欣喜地看到了一个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理想执著追求的过程。

  当然,随着比赛的越来越精彩,选手的离开也越显得依依不舍,十强选手每个人都非常具有实力,山东小伙子王海祥给我们带来很多精彩,他出色的演技让我们看到他做演员的无限潜力,但比赛结果是残酷的,由于动作欠佳,没有掌握好威亚特技导致他在完成影片拍摄时出现了失误,不得不离开这个舞台,失败也是通往成功道路上的重要一课,希望王海祥能够总结自己的不足让自己在表演道路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龙的传人》十强赛将更加精彩,飞车、爆炸、威亚等训练主题的挑战将对选手是个很大考验,观众也可以从每一场比赛中欣赏到专业团队制作的影片,了解动作电影背后的秘密。每周六22:30北京卫视,关注《龙的传人》,欣赏动作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