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深海寻人》发行-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49  新浪娱乐

  《深海寻人》全球发行

  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于1991由黄百鸣先生创立,所出品及拥有版权的电影近100部。由于多年来的出品及发行成绩理想,黄百鸣先生遂在2000年开始计划上市,取名东方娱乐集团,并于2001年9月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版上市 (上市编号0009),令东方之业务上踏进新纪元。

  东方娱乐集团除了发行及出品电影之外,更设有自己的后期制作及冲印厂房,是香港三大冲印厂之一。集团旗下之宣传及公关公司之业务发展亦有卓越成绩。随着中国内地市场进一步开放,东方娱乐绩极与内地合作投资合拍电影,开拓大中华市场,成绩理想。2004年,东方娱乐投资由徐克导演执导之古装武侠动作巨制《七剑》,并正式让东方娱乐跳出亚洲,踏上国际市场的舞台。《七剑》之成功令东方娱乐定下目标,积极制作更多有质素的电影,以应庞大之市场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