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深海寻人》发行方-光线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50  新浪娱乐

  中国内地发行

  光线影业成立于2004年,依托光线传媒一贯的品牌影响力、庞大的宣传网络、卓越的娱乐营销能力、充沛的宣传推广和活动组织能力、专业的团队,孕育出国际化、类型化、年轻化为战略发展定位的全新电影公司。

  其主营业务为电影发行、制作为龙头,电影营销推广为核心,电影新媒体为扩展。光线影业以国际化的运作模式,远瞻中国电影未来的发展趋势,致力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并且有国际竞争力的电影公司之一。

  光线传媒因为在中国成功实践传媒与娱乐一体化、传媒与娱乐品牌化的经验,已经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民营传媒娱乐企业,其雄厚实力为光线影业的运营发展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