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深海寻人》拍摄花絮--亲近世外桃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资料:《深海寻人》拍摄花絮--亲近世外桃源

美丽的与那国岛

  亲近世外桃源

  在日本最西端的海域,有这样一个人迹罕至的世外桃源:位处太平洋的小岛上,人口只有一千七百人,宁静悠闲的土地上盖了数家五星级饭店,为旅客提供体贴的早餐和住宿服务。除了教人感动的蓝天碧海,吸引着一批慕名而来的潜水好手,海里还有可爱的邻居──双髻鲨也是这儿的活招牌。这里就是令人深深着迷的人间天堂──与那国岛。

  可是,作为专业的电影工作者,必须暂时忘却这一幅天堂胜景。从香港出发的第一天开始,他们眼里就只有这出电影。由于每星期只有三班小型内陆航机抵达与那国岛,制作大队离开香港后,先在台湾停留一晚,翌日转飞冲绳石垣岛,两天后再飞往与那国岛。结果整个队伍如期抵达目的地,顺利开始拍摄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