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真人秀第五场 选手表演摔落车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6:38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真人秀第五场选手表演摔落车顶

杨政坠下

《龙的传人》真人秀第五场选手表演摔落车顶

杨政摔落车顶

  新浪娱乐讯 第五期《龙的传人》真人秀,非常具有表演天赋的杨政终于圆了他的领导梦,作为这一期的队长之一,一向爱表现的他“以身作则”再次挑战自己,展现了一组表现摔落车顶后重伤的精彩场面。

  杨政被仰吊在十几米的高度,然后急速下落在即将接触车顶时突然收紧威压进行保护,砸到车顶的同时完成爆破增强视觉效果,整个过程惊心动魄。

  不论是在动作电影中还是其他类型的电影中,从高空摔落车顶是我们经常可以见到的镜头,比如电影《无间道》中,黄秋生(听歌)被推下楼砸烂汽车的场景很多人都记忆犹新。那么这到底是如何拍成的呢?当然不会是让演员真的摔下来。道具师首先会对车顶做一系列的处理,使它变成一片薄薄的铁板,这样车顶就很容易变形;同时爆破师在车四周的玻璃上装上火药在演员摔到车顶的瞬间让车窗爆裂,这样就会出现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