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本影片《柴犬奇迹物语》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37  新浪娱乐
资料:日本影片《柴犬奇迹物语》简介

《柴犬奇迹物语》海报

  片名:柴犬奇迹物语

  导演: 猪股隆一

  演员: 船越英一郎 松本明子 广田亮平 佐佐木麻绪

  类别: 儿童/家庭/剧情

  片长: 127 分钟

  级别: IIA

  上映日期: 2008-05-01(香港)

  故事大纲 : 改编自真人真事,2004年10月23日下午5时56分,新舄县发生6.8级地震。石川家的小孩优造及彩子,受了重伤被困在瓦砾中,就在此时他们听到了家中柴犬麻里的声音,牠更不顾安危,一边照顾自己的孩子“包”、“剪”、“”,一边叫唤优造和彩子给予他们生存的勇气。最后自卫队赶到把所以居民救了出来,可是却遗留麻里和三只小狗在灾区!

  在没有食物下,麻里仍然尽力守护着三只小狗,在避难所的彩子和亮太得知暴风雨快来临,两人决定开始展开他们的拯救计划。究竟麻里和小狗们可以获救吗?它们跟石川家的家人可以团聚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