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综述:2009奥斯卡战线(七)本周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39  新浪娱乐

  四、2009奥斯卡战线(七)本周流言[年间总第16期]

  4月29日

  可信度:★★★★★★★★★★ 10(10星满,7星以上红,4星以下蓝)

  《暴盲浩劫》(Blindness,费尔南多·梅里尔斯执导)已被确定为今年5月中下旬的第61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4月30日

  可信度:★★★★★★★★★☆ 9

  有人认为:《钢铁侠》Iron Man,乔恩·法弗洛执导)的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披露了此类超级英雄电影中罕见的有趣演技——确实如此,看过之后印象颇深。

  5月1日

  ↓可信度:★★★★★★☆☆☆☆ 6

  据传:《阅毕即焚》(Burn After Reading,伊桑·科恩、乔·科恩执导)有可能在今年9月的威尼斯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另有消息称:本片完全不属于申奥类型,……这个嘛,对刚刚批发了一堆小金人回家的科恩兄弟来说也无所谓吧?

  5月2日

  可信度:★★★★★★★★★★ 10

  凯特·哈德森在《人物》杂志(People)每年惯例的“全球最美的100人”评选中独占鳌头,其新作为预定于今年9月公映的《我最好朋友的女友》(My Best Friend's Girl,霍华德·德意志执导)。目前能查到的其他入选全球最美Top 100榜单的电影人还有:塞尔玛·海耶克、露莫·威利斯、克里斯蒂娜·艾珀盖特、伊娃·朗格利亚、埃拉·菲舍尔、朱利安·摩尔、凡妮莎·哈金斯、乔伊·桑塔纳、杰西卡·阿尔巴等。

  5月3日

  可信度:★★★★★★★☆☆☆ 7

  有消息称:《谎言之躯》Body of Lies,莱德利·斯科特执导)中刻画最完备的人物为拉塞尔·克劳饰演的男配角。……名师哪有不向着高徒的?正常。

  5月4日

  可信度:★★★★★★★★★★ 10

  北美最大规模的影评人协会——广播影评人协会宣布《我心不老》(Young@Heart,斯蒂文·沃克执导)、《闪亮之光》Shine a Light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这两部纪录片并列荣膺4月份最佳影片,……恭喜啦!!!

  5月5日

  可信度:★★★★★★★☆☆☆ 7

  有消息称:《圣安娜奇迹》Miracle at St. Anna,斯派克·李执导)已举行过内部试映,“斯派克·李生涯最高杰作!!!”的追捧声音四起,……莫非“黑人版《拯救大兵瑞恩》”诞生了!?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