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6《首映》栏目辉煌二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46  新浪娱乐

CCTV6《首映》栏目辉煌二周年

  《首映》辉煌二周年

  从2005到2007,CCTV6电影频道《首映》盛典星光璀璨,《十面埋伏》、《天下无贼》、《功夫》、《如果?爱》、《无极》、《千里走单骑》、《霍元甲》、《夜宴》、《云水谣》、《满城尽带黄金甲》众多大片精彩亮相。

  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等导演,章子怡、刘德华、金城武、刘若英、葛优、李冰冰、周星驰、黄圣依、周迅、张学友、谢霆锋、张柏芝、张东健、刘烨、高仓健、李连杰、陈坤、周杰伦……各路明星携手登场。

  《首映》打造收视高峰

  无与伦比的制播平台

  电影频道开播十年来,不仅拥有覆盖全国9.15亿人口的播出平台,而且收视 排名始终位居全国卫星频道的最前列,电影频道最贴近中国电影和中国电影观众的优势传播地位,为《首映》栏目奠定了得天独厚、无与伦比的制播平台。

  独一无二的成功经验:

  ☆ 2004年7月,新画面公司、电影频道联袂打造《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开创国产大片“事件性营销”之先河,达到“全民十面埋伏”的轰动效果。

  此后,电影频道又陆续策划、录制《天下无贼》慈善首映晚会、《功夫》首映特别节目,广受好评与关注,两部影片均创下新的票房记录。

  ☆ 2005年岁末,电影频道为《无极》《如果·爱》《千里走单骑》三部贺岁片录制了首映庆典晚会,并在CCTV6电影频道黄金时间《首映》栏目中陆续推出,将三部大片的市场营销推向高潮,均取得巨大票房成功。

  ☆ 2006年《霍元甲》《龙虎门》《夜宴》《宝贝计划》逐一激情登场,无一不昭示电影频道倾力打造的全球大型晚会类品牌栏目《首映中国》,不仅成功地为电影大片的宣传发行推波助澜,更能成为引领当年中国电影的年度娱乐事件。

点击查看“CCTV6电影频道《首映》”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