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32  华商网

  主持人:也许在片场我们会对着李兆林喊刘长春?

  侯咏:这个倒没有。

  唐爱明:当时还想考虑刘翔(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3))

  侯咏:对。

  主持人:李兆林回忆一下当时你是怎么被侯导发现的呢?

  李兆林:跑步试跑。

  主持人:我们知道第一次是跑步,但在跑步的过程中侯导在众多人中挑中了你,你当时是什么心情,你应该是很幸喜把?

  李兆林:非常幸运。

  侯咏:他当时不知道,当时你有什么感觉?

  李兆林:当时挺紧张的。

  侯咏:因为当时有十多个人,下来我就跟他说话,但是我又考虑到不能够让其他人冷落,是不是看出我的一种偏向,我觉得对其他人不好,所以我就控制着只能跟他说两句话,就问他是什么系的,他说是中系的,我问他是哪的人,然后就感觉问别人,我怕别人看出来我对他的偏重,然后就说了两句话算了,但我不知道他当时是怎么想的?

  主持人:当时除了紧张其他的有没有顾虑到?

  李兆林:没想到会演他的戏。

  侯咏:你没感觉到特别我一上来就跟你说话?

  李兆林:当时想是想,没想到跟我说话是要录用我。

  唐爱明:之前你了解侯导吗个

  李兆林:了解,当时我看《茉莉花开》,他的电影里面有一个特殊的手法,比如章子怡(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3))看到罗叶回来了,没有任何的表示只是心灵上。

  主持人:看来你当时在中系上学的时候就已经揣摩侯导的拍摄方法了?

  李兆林:其实我拍这个戏最想把摄影学会,介于没有学会太深了,我对镜头基本上是非常陌生的感觉。

  主持人:是一种本能的感觉?

  李兆林:其实这种技巧到最后保留的差不多。

  主持人:其实你在真的拍片过程中把自己融入当中,可能把握起来比较有游润有余一些,当时在拍摄的过程中侯导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侯咏:当时在拍纪录片的时候我们的导演都在说这个纪录片怎么做,怎么拍,当时我们就考虑集中采点,我们要在48个小时把所有的在船上拍的戏全部拍完,我们看中的船他们已经承包了等于是私营的,你不要让它停,它这一趟要好几十万的钱,我们没有实力去包他的船,我们只有跟旅客一起步影响他们的行程,我们大多数是野景,也有一些是日景,在走到我们走道拍摄的也是晚上比较多,基本上到天亮的时候已经到案了,我们没有拍了,我们是下午五点钟启航的,然后到天黑头一个小时基本上是岸边,有城市呀,有岛,拍不了,只有在太阳罗山之后有一个小时是拍不够的,第二天早上到天津了,也是天亮靠案之前有一个小时,所以两头是日景,一个通宵是野经,在天津带一天就返航了,所以大家非常辛苦,等我们回到大连船一靠岸,我一听接我们的制片他安排当天还要在大连拍片,他当时不知道,我说还拍呀要死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