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32  华商网

  主持人:因为连续转,可能身体吃不消?

  侯咏:对。

  主持人:船上是李兆林戏吗?

  侯咏:对。

  主持人:看来他和导演您是最辛苦的?

  侯咏:对。

  主持人:家铭在船上有戏吗?

  侯咏:没有,他没去吃。

  主持人:好像当时有拍你是诈死的结局?

  郭家铭::我整个人被诈飞起来了,导演说这就是我救演员的最后一场戏了,我们同学一起毕业,虽然我是配角,但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电影和角色了,我们都很看中一起去训练呀,所以说当中倾中了很多心血,当时诈的时候我说完了我的演技生涯就结束在这诈了。

  主持人:好像也看不出来?

  侯咏:眉毛上有一个疤?

  郭家铭:这是我自己淘气。

  唐爱明:当时有说你去美国阵容去了?

  郭家铭:没有,我当时去美国上学取乐。

  唐爱明:你会不会以后不再这种戏了?

  郭家铭:没有,我是一次被蛇咬就特别害怕了,我当时拍的时候被诈了,我心里面会有嘀咕说再也不敢拍了。

  主持人:你当时有没有感觉到恐惧?

  郭家铭:我倒没有感觉到恐惧,我妈妈说过一句话当你无法改变现实的时候你只有接受,当时我就想接受,我马上想后路还有什么,我还可以弹钢琴,如果我脸坏了我还可以教钢琴,我还可以写音乐,当时我就感觉跟胡歌(导演侯咏携主演西安宣传《一个人的奥林匹克》(4) 听歌 blog)一样,当时也跟胡歌治疗的人联系了,但也不知道后果是什么,拍完戏回到北京以后更吓人,脸都发红了,我刚刚进公司,他们看了以后就感觉怎么回事。

  主持人:非常惊讶?

  唐爱明:导演也知道了,后面的故事?

  侯咏:这就是细节了。

  主持人:当时在网上看新闻你被炸完了之后还是强忍疼痛把戏拍完了,这也是非常令人佩服得?

  郭家铭:还是那一句话没有改变现实的就接受吧,我觉得晚三个小时去医院和现在去医院我觉得结果是一样的,剧组那么多人都看着我,我自己也没有什么,我看周围人都那样,我说没事导演拍吧,就把戏拍完,其实是很疼的,因为李兆林背者我,当时还要过树林,碰一下也是特别疼痛,我说坚持坚持就拍完了,因为第二天就要去秦岭,如果再补的话我的脸就更疼了,我说拍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