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57  新浪娱乐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简介

  《首映》2008 重装上阵

  一档电影频道全力打造的文化娱乐超级盛会

  一次专业媒体引领的中国电影年度娱乐事件

  推广中国电影的平台,刺激产业发展的力量

  用真诚陪伴中国电影成长

  用激情携手中国电影同行

  电影频道《首映》聚两年传播炫目历程

  2008《首映》重拳出击 全新起航

  《首映》即将盛装呈现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升级为全球电影盛典。包括国产大片全球首映庆典,及特别节目《首映中国·光影城市》大型文化主题影音盛典,两种形式重拳打造,盛装呈现。

  《首映》力图搭建中国最具传播价值和影响力的节目平台,汇聚电影界、传媒界、社会各界资源,全力推广中国电影作品、中国电影导演、中国电影演员。

  《首映》栏目的惊艳亮相成为具有市场号召力的中国电影正式与观众见面前的“第一场盛宴”,电影明星的集中登场,制作悬念的逐步解开,精彩内容的先睹为快,超级巨星秀真我风采,当红明星的助兴歌舞演出,国产大片通过《首映》携手电影频道打造首映庆典晚会的形式,放大了影片自身的艺术价值、文化价值和商业娱乐价值。

  《首映》2008年将全新起航,重整频道资源全力打造核心价值,国家级频道、国际级影片、超级明星阵容,亿万观众狂欢——电影文化娱乐超级秀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盛典,引领中国电影年度娱乐事件!

  祝福《首映》,祝福中国电影!

点击查看“CCTV6电影频道《首映》”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