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舍男生”来万达 和观众一起《哈哈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29  新浪娱乐

  电影《哈哈哈》号称中国首部“电动”电影,也是由因搞怪翻唱英文歌曲成名的“后舍男孩”首部出演的电影。片中有许多令人捧腹不已的经典镜头,光看预告片就让人感觉这部片紧贴时下年轻生活,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喜剧片。12日晚19:50,北京万达国际影城(龙德店)为了迎接该片的上映,将举行了《哈哈哈》提前点映活动, 届时,首度现身大银幕的“后舍男孩”将亲临现场,与观众分享成功背后的搞怪演技之路。

  期待首映式,期待五月十二日,就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龙德店)举办映后见面会,后舍男生(听歌 blog)将和观众们一起《哈哈哈》,现在开始预售当天见面会影票,期待您的参与光临。

  咨询电话:84844742 84822440

哈哈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