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影片《功夫熊猫》配音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26  新浪娱乐

  功夫巨星成龙的加盟,显然是对功夫电影乃至中国影迷的最大尊重和吸引,也完全是制片方最聪明且必要的选择。也使得影片在很多桥段中,让观众再次欣赏到成龙式的幽默功夫的笑料。而对于成龙来说,在刚刚与功夫皇帝李连杰《功夫之王》中的对打着实未能过足瘾,因此转战动画片场,以嘴皮子的形式在08奥运年彻底来个“功夫大拜年”着实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然而,成龙的兴致还不止这些,在香港引进版的《功夫熊猫》之中,大哥则继续着自己的声优职责。

  作为影片的“男一号”,杰克·布莱克显然在体形上就率先迎合了胖熊猫波的特点。性格张狂外向的布莱克在近年来持续着自己的搞怪路线。《终极贱靶》、《玩命的D》以及《疯狂神父》无不让观众在其肥硕的大肚腩上得到了不尽的快乐和笑声。不过期间,布莱克也有正经、温馨的时刻,《金刚》中的魄力十足且贪婪的导演,以及《恋爱假期》中感情丰富的米尔斯。不过,在随后的《热带惊雷》中,他将携手另一位名牌谐星本·斯蒂勒一同癫狂。而对于配音工作,显然已是轻车熟路的杰克·布莱克早在三年前的《鲨鱼黑帮》中就已经大展风采令人印象深刻了。此番,梦工场之所以选择胖杰克担纲主演,也决不是因为熟人的缘故,胖熊猫波的模样和特性堪称是为杰克·布莱克的量身定做。

  而在动画片声优的选择上,经验丰富的梦工场此番显得更加成熟老练。除了前两位铁定合适的首选之外,老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好莱坞爱心妈妈安吉莉娜·朱莉、曾在《杀死比尔》中有过“毒蛇经历”的华裔动作女星刘玉玲、凭借小成本影片《意外之孕》一炮而红的小胖子塞斯·罗根、好莱坞著名的黑大个迈克尔·克拉克·邓肯等等,行色各异、风格不同的演员明星们悉数被网罗了进来。梦工场全方位招揽影迷观众的计划可谓成功了一半。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