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3》(美国)原声(5月12日22:4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00  CCTV-6

  《终结者3》(美国)原声字幕播出

  Terminator 3

  2003年

  编剧:特迪·萨拉逊、约翰·布兰克托、迈克尔·弗里斯、约翰·D·布兰克托

  导演:乔纳森·默斯托

  主演:阿诺德·施瓦辛格、尼克·斯塔尔、克莉丝汀娜·罗根、克莱尔·丹内斯

  故事梗概:

  10年前, T-800型机器人战胜了T-1000型机器人,救出了人类未来的领袖约翰·康纳,摧毁了“天网”系统,阻止了世界末日的到来。如今,失去了母亲的约翰已经22岁,为了暗中监视“天网”的动态,他隐姓埋名,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没有家、没有信用卡、没有电话、没有工作,甚至没有能证明他存在的记录。只有他的女友凯特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但康纳始终没能破除“天网”的追踪。对人类未来构成最大威胁的女终结者T-X来了,她是“天网”中超级智能的机器人杀手。T-X被派来执行她的前任T-1000没有完成的任务。与次同时,人类也同样送回了将T-800改良后的新型机器人T-850保护约翰。

  最新型终结者T-X具有前所未见的战斗能力与自我修复功能,远远超出了当年的液态金属T-1000。有着美丽外表的她身手矫健、下手毒辣,可以随心所欲地变成各种形态,甚至还能以能量形式存在于各种网络之间。更要命的是,她还能操纵其它机器和机器人,甚至T-800也无法逃脱她的控制。

  此外,“天网”不仅派出了T-X,还派出了他们属下众多的机器人,准备一起对人类发起总攻。更严重的是,“天网”系统正努力进化到自觉式人工智能程度,并控制了全世界所有的电脑系统,进而发动核战争摧毁人类。

  约翰·康纳和凯特·布鲁斯特意识到他们离世界末日已经越来越近----只剩下3个小时了。他们唯一幸存下来的希望都寄托在智能终结者T-850的身上。于是,为了拯救人类的现在和未来,约翰和T-800联手,开始了与“天网”派出的各种机器人的对抗。

  精彩视点:

  22年前,詹姆斯·卡梅隆和阿诺·施瓦辛格联手创造了《终结者》第一集,一个传奇从此诞生。大胆的构思、完美的情节,加上匪夷所思的特效和突破性的机器人设计理念,使《终结者》的风潮一时间席卷全球。而阿诺扮演的皮衣墨镜“终结者”,一手9毫米冲锋枪,一手12号全自动霰弹枪,面无表情地扫射,末尾一句冷冷的“I'll be back”,也成为一个不朽的银幕形象。接下来,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惊人特效再次将1991年的《终结者2》推上科幻电影的颠峰。2003年,阿诺再度实现了“I'll be back”的诺言,在《终结者3》中再披战袍,在万众瞩目中卷土重来,一个流传了20年的传说得以延续。

  在《终结者3》中,已经55岁的阿诺依然像从前一样勇猛、剽悍,潇洒耍酷的动作场面也比比皆是。与他唱对台的克莉丝汀娜·罗根是“终结者”系列里的第一个女性反派角色,原本是超级名模的她以“性感、美丽、冷静且具有致命的危险性”的形象示人,成为《终结者3》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终结者3》虽然失去了前两集的元老詹姆斯·卡梅隆,但请来了因《U-571》名动天下的乔纳森·莫斯托。与卡梅隆相比,莫斯托对“电脑特技”的着迷更胜一筹,也因此,影片中细节性的数码技术可谓无处不在,精致巧妙而别具匠心,令观众头晕目眩,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世界。

  5月12日 22:41 电影频道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