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潜艇总动员》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9:16  新浪娱乐

  这是两只实习小潜水艇的深海历险记。

  阿力聪明机灵,喜欢冲锋陷阵打头阵,却常常热心过了头。他的好伙伴贝贝虽然胆子小了点,细心爱思考的她却常常冒出些金点子。这一对“黄金搭档”卖力地完成道哥教练布置的各项任务,期盼着早日成长为正式的科研潜水艇。

  对了,他们还有两个小伙伴──水下脚踏车石头和他身上的寄居蟹布丁。这一对活宝贝经常全力以赴地给阿力和贝贝帮倒忙。

  在神秘莫测的大海中执行任务可不是闹着玩的,危险几乎无处不在──道哥教练被卡在120英尺深的海底岩缝中了,刚刚通过60英尺潜水训练的阿力和贝贝,面临随时可令他们粉身碎骨的强大水压……阿力的超级偶像“德叔”突发机械故障,迅速朝锋利的岩石坠落下去……阿力自告奋勇去解救被浓雾围困的飞机苏喜,反倒被困在了危险海域……

  大海除了惊险,也有令他们狼狈不堪的时候──搬运海参被喷了一脸邋里邋遢的粘液;运送电鳗被电击得到处乱窜;费老大劲建好的分站,还没站稳一分钟就轰然倒塌变回零件…

  困难和危机一次次考验着四个小伙伴的机智、胆量、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在战胜困难的过程中,他们增长了知识,积累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学会了合作,懂得了爱与勇气能够战胜内心的恐惧,也明白了只要肯努力,梦想终会成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