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选手情系灾区 亲自搬运救灾物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6:30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选手情系灾区亲自搬运救灾物资(图)

选手搬运物资

龙的传人选手情系灾区亲自搬运救灾物资(图)

忙碌异常

龙的传人选手情系灾区亲自搬运救灾物资(图)

众位选手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凌晨1点多,龙的传人(龙的传人选手情系灾区亲自搬运救灾物资(图))选手在北京西红门一家物流中心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搬运救灾物资。

  原来5月13号晚上,龙的传人选手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有关于四川地区地震的新闻报道后,每个人都感到很震惊,每个人眼神中都透漏出凝重。正在选手们哀叹惋惜的时候,突然接到通知要到一家路流中心帮灾区搬运救灾物资,选手们都激动得双手赞成,各个蓄势待发准备投入战斗,其实选手们在看新闻之前一直在拍摄节目镜头,忙碌了一天很辛苦,但此时每个人都忘掉了疲惫,为了灾区的人民选手们愿意贡献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龙的传人选手面对灾区人民的苦难,义不容辞的伸出援助之手。

  在物流中心,选手们你争我抢的在一辆装满货物的大卡车上往火车集装箱上搬运救灾物资。延桀站在货物最高处一边搬运一边负责指挥;易扬此时已经很严肃了,不再像往常那样搞怪幽默,他默默无语的搬运着每一件到手的货物;小将胡铭武虽然个子小,但是照样扛起大包,真有点蚂蚁搬家的精神,其他选手每一个人都很卖力的工作着。一卡货物装完又来了一辆,选手们三下五除二就将卡车上的物资搬完。

  龙的传人选手们祝福灾区人们早日能够重建自己的家园,选手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来帮助重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