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星喜迎“科技电影周” 重推《帝企鹅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9:42  新浪娱乐

  5月17日起为期一周的北京“科技电影周”拉开了帷幕。华星国际影城提别推出法国科教片《帝企鹅日记》做为本次活动的主打影片。

  本片纪录的是在南极大陆上生活的帝企鹅的生存和繁衍的故事。影片展示了帝企鹅这个滑稽、可爱而又坚强的物种怎样与严酷的自然环境和它们的天敌作斗争,怎样对小企鹅倾注它们的爱,从而完成他们的生命延续之旅。影片展现了几千年来荒无人烟的南极大陆内部,一群动物的勇气,抗争,爱情,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据了解该片在华星国际影城上映一周,每天一场,票价五折。

  看电影,献爱心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县的7.8级特大地震,灾情严重,触动民心。UME做为一个极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面对本次的地震灾情也第一时间做出响应。UME影院管理集团率领旗下北京、上海、杭州、广州、重庆五地影城,共同为灾区捐款100万元。

  UME影院管理集团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并多次组织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曾经为05年印尼海啸组织过影片《后天》的观影活动,06年在《导盲犬小Q》上映时又组织过孤儿免费观影活动。不仅如此,在去年重庆特大水灾期间,UME还特意请来任贤齐等明星为灾区筹款。UME重庆影城作为山城唯一一家五星级影院,还从重庆红十字会申请了捐款箱,不仅积极组织员工捐款,而且号召广大观影的观众一同参与。从5月16日起至5月25日,观众在UME重庆国际影城(江北)、(九龙坡)两店每购一张影票,影城便捐出一元票款给灾区群众。所有捐款都将在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交给重庆红十字会献给灾区。北京、上海、杭州、广州也开展了员工自发捐款和相应捐款活动,捐助四川灾区。希望广大观众积极参与,用你手中的电影票为灾区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UME捐款百万

  UME影院管理集团董事长、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表示,在影院内开设特别场次作为募捐场,所得票房捐给灾区。此外,UME集团共捐款100万元给灾区。全国六家UME连锁影院全体员工还打算将慈善爱心延续下去,从每月收入中提取一部分作为生活费和学费领养在四川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孤儿,直到孩子们成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