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6日15时直播电影《时尚先生》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6:56  新浪娱乐
预告:16日15时直播电影《时尚先生》首映式

《时尚先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方中(听歌)孔维(blog)等主演的我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5月16日起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时尚圈在不少人眼中是女人的天下,好莱坞电影《时尚女魔头》更是将时尚电影的卖点集中在女性身上。《时尚先生》反其道而行之,在男人身上下了一番功夫。在这部电影中,将首次出现中国时尚领域男性群像,而他们所带来的强烈的“男性时尚”概念。本片主要演员由香港影星方中信、内地影人孔维、曾在《孔雀》中饰演弟弟的吕玉来(预告:16日15时直播电影《时尚先生》首映式 blog)、模特张静担纲。陈奕迅(听歌)唱电影主题曲——《时尚先生》电影主题曲《不要说话》。

    对于在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地震,时尚传媒集团当即在集团内发起了员工赈灾捐助活动,同时《时尚先生》电影制片人张晓冬决定将首日片方所得票房全部捐赠四川灾区。希望此举能给予灾区人民更多的帮助,帮助他们重建家园。更希望凭借《时尚先生》电影的号召力,呼吁更多人士奉献自己的关心和爱心。16日15时,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电影《时尚先生》首映。

     >>>>>>>首映视频直播间 (15时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