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归来》(加拿大美国)(5月22日15: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3:19  CCTV-6

  《金刚归来》(加拿大、美国)

  Spymate

  2006年出品

  编剧:罗伯特•文斯

  导演:罗伯特•文斯

  主演:克里斯•波特、理查德•金德、艾玛•罗伯茨、黛博拉•乔•卢普

  故事梗概:

  一只叫米基的黑猩猩和它的搭挡麦克曾经是情报局最出色的搭档,他们配合所向披靡,一切任务都能够完成。但在一次任务中,麦克失手被抓,多亏米基相救才全身而退。麦克由此决定退出间谍行业,专心照顾他的女儿阿米莉。麦克也为米基找好去处,将米基送到了一家马戏团,米基也成为马戏团最受欢迎的动物明星。

  一晃十年过去了,麦克现在做了一名保险经纪人,女儿阿米莉已经是12岁的大姑娘了。女儿平时特别喜欢做些发明创造,她发明了一种激光化学钻孔机,获得了国家科学成就奖。给阿米莉颁奖的是她最崇拜的人法力博士,法力博士同时还邀请她参加在日本的科学研讨会。

  法力正秘密地完善阿米莉的钻孔机,以挖掘出藏在地球核心的世界上最强大的能源,但同时它也会造成强大的地震把整个日本摧毁。法力博士伪造了麦克的影像资料将阿米莉骗到了日本,并且警告麦克不要轻举妄动。

  麦克前往马戏团找到猩猩米基,请求米基帮助他去救女儿。麦克和米基先去牙买加找到了法力博士以前的搭档伊迪丝,才得知法力的阴谋。当他们赶到日本时,狡猾的法力却已经将阿米莉带往北海道实验基地,这时米基凭借大无畏的精神爬上了直升飞机,跟随他们过去。在寒冷的北海道,米基被一名日本老人救走,老人托付米基一定要阻止法力的阴谋。阿米莉也得知了法力博士的阴谋,想要逃走却没能成功。麦克和伊迪丝也被法力博士抓获,法力以此逼迫阿米莉为他继续进行实验。

  关键时刻,米基进入了法力博士的实验基地,经过一番殊死搏斗,终于制止了法力博士的实验,而法力博士也最终于他的实验一起被炸毁,米基和麦克终于将阿米莉救了出来。由于米基的勇猛表现,总统又邀请米基出山,并交给了它一个新的秘密任务。

  精彩视点:

  导演罗伯特•文斯十多年来,曾执导和参与编剧过许多部以动物为主要表现对象的动作喜剧片,如《飞狗巴迪》、《亿万神犬》、《大展猴威》等脍炙人口的影片。《金刚归来》这部影片集喜剧、动作、反恐、特技、幻想、亲情等于一体,非常适合家长和儿童一起观看。

  猩猩米基具有超凡的技能,飞檐走壁,擒拿格斗样样在行,许多高科技的装备,它也是运用的十分自如,包括电子手枪、多功能汽车、冰山雪橇、陆地滑板、空中降落伞等,一定会让观众们看十分过瘾。

  小女孩的饰演者艾玛•罗伯茨来自演艺世家,父亲和姑姑都是好莱坞明星,特别是姑姑朱丽娅•罗伯茨更是为广大观众所熟识,但艾玛并没有依靠他们的光环。在这部电影中,艾玛不仅要和很多大牌明星配戏,还要和那只可爱的大猩猩演对手戏。年幼的艾玛仍然用自己精彩的演出证明了自己的演艺实力,小小年纪还出演过《美人鱼》、《南希德鲁:好莱坞山的神秘玩意》等影片。

  5月22日 15:30 电影频道播出 一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