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战士》(美国)(5月24日21:4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3:28  CCTV-6

  《极限战士》(美国)

  xXx:The next level

  2005年出品

  编剧:赛蒙•金伯格

  导演:李•塔玛霍利

  主演:艾斯•库伯、威廉•达福

  故事梗概:

  如今世界的政治合作也有如三国争霸一样,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国家安全局特工奥古斯塔斯•吉布森借助前任极限特工之手成功捣毁犯罪组织。现在又一紧急任务的出现让吉布森必须继续从事寻找并培训新血的任务。由于政治风向的转变,曾经备受爱戴的美国总统,被政府内部的激进分子视作眼中钉,成为已被锁定的暗杀目标。而这一切只有两个人能够挽救危急的态势:一位是奥古斯塔斯•吉布,他刚从国家安全局的最高机密总部死里逃生,正在逃避追杀;而另一位是戴瑞斯•斯通,一位战功卓著的特种部队士兵,却正被关押在戒备森严的军事监狱里。

  国难当头,一向富有正义感的奥古斯塔斯同意国家安全局的特工吉布森的要求,接受解救总统的任务。但一个人很难成事,他还需要一个能和他配合默契的搭档。于是,奥古斯塔斯想方设法帮助戴瑞斯越狱成功,并说服他接受解救危难中的总统和国家的重任。在戴瑞斯执行拯救使命的同时,还在被联邦调查局官员凯尔•斯蒂尔追捕,这位一心想飞黄腾达的联邦探员认为戴瑞斯是极度危险的罪犯。

  为了完成任务,戴瑞斯不但巧妙避开了凯尔的追捕,还说服了凯尔加入了拯救政府的行动,并且找到了两个当年一起在华盛顿街头混社会的伙伴。一位是前女友罗拉,现在正经营着一间名车行,一位是盗车并且改装车辆的车厂老板奇克,他们不仅成为戴瑞斯的得力助手,还为他弄到了尖端武器。这可是当初戴瑞斯想都没想到的,不过不管怎么样,现在总算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但这次他们要面对的是一伙具有高度组织性与纪律性的恐怖分子。这个犯罪集团的首领是个非常有野心的人物,成员都是前特种部队成员,训练有素且心狠手辣。他们准备在华盛顿发动兵变,炸毁国会大厦,推翻政府统治。奥古斯塔斯和戴瑞斯面对的强敌装备精良,人多势众,他和他的同伴必须齐心协力才能挽救这史无前例的国家危机。解救过程中险象环生,但最终一干人等成功地完成了任务。

  精彩视点:

  2002年,哥伦比亚公司推出了一部间谍电影《极限特工》,并以8500万美元的预算完成了大量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枪战、爆炸、动作等场景,塑造了一种与老牌特工007完全不同的,极富野性与自由感的特工形象,成功地征服了挑剔的影迷们,获得了过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按照好莱坞惯例,哥伦比亚公司马上就开始筹备续集。

  这次哥伦比亚公司不但重起炉灶,推出了新一任《极限战士》,还为增加吸引观众的砝码,特意找来执导过007系列最新影片《择日而亡》的导演李•塔玛霍利。没有让大家失望,擅长利用各种特效营造强烈视觉效果的塔玛霍利,果然让续集《极限战士》的枪战、动作和视效比首集有过之而无不及。

  《极限战士》中,动作、犯罪、冒险仍然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各种动作场面、极富冲击力的爆炸、令人热血沸腾的枪战,都展现了导演的细致用心。而著名的特效公司工业光魔参与制作的特效场景,也从本质上提高了影片的可看度。

  5月24日 21:47 电影频道播出 嘉嘉

  5月25日 9:45 电影频道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