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全国哀悼日期间各地禁映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0:04  新华网

  记者 白瀛

  广电总局电影局18日夜紧急向全国各电影院线公司、影院、电影频道,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城市影院协会、各电影制片单位发出通知,要求从19日零时至21日24时全国哀悼日期间,全国各电影院线所属各影院、各农村电影放映单位,停止一切电影放映以及相关电影活动。

  通知说,已经卖出电影票的商业电影放映单位,要采取紧急措施,妥善做好说明工作和补偿事宜,各种公益性放映活动暂时停止。

  通知说,从19日零时至21日24时,全国各电影频道要按照广电总局统一要求,播出以抗震救灾为主要内容的新闻报道、专题、直播、公益广告等,也可以转播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的节目。不得播出电影创作、拍摄、宣传等含有娱乐内容的新闻、专题等节目。

  通知说,哀悼日期间,各电影制片单位不得举行各种形式的电影宣传活动和公众性推广及新闻发布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