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暑期巨无霸--《全民超人》有望再创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15  新浪娱乐

2008暑期巨无霸--《全民超人》有望再创奇迹

《全民超人》:威尔·史密斯有望再创奇迹

  《全民超人》Hancock
  导演:彼得·伯格
  主演:威尔·史密斯
     查理兹·塞隆
     杰森·贝特曼
  发行公司:索尼
  上映日期:2008年7月2日(北美)
  首映预测:9200万美元
  票房预测:2亿7000万美元
  期待指数:★★★★★★★★★★ 10
  优劣分析:好莱坞票房天王威尔·史密斯的最新作品
       史密斯扮演惹是生非的超级英雄,题材够新意
       发行公司与史密斯配合默契
       在七月没有分量相当的对手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加盟
       导演彼得·伯格的上一部作品《王国》成绩不佳

  影片简评

  最近七部影片票房全部过亿,征战春季档(《全民情敌》)、暑期档(《我,机器人》《绝地战警2》)、秋冬档(《鲨鱼故事》)、圣诞档(《当幸福来敲门》《我是传奇》)无往而不利,试遍各种类型片全无短板,这就是好莱坞的头号明星威尔·史密斯,电影界的科比·布莱恩特。

  自1996年的那部《独立日》以来,史密斯已经有11部影片票房过亿,而他今年只有40岁,这个成绩就连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也要自愧不如。尤其是去年圣诞档的《我是传奇》,整部影片基本上是史密斯的独角戏,也说不上有惊心动魄的大场面,居然也卖了2.56亿美元,只能让人感慨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而《全民超人》不管哪方面都要胜过《我是传奇》。题材上,《全民超人》是超级英雄电影,但并非改编自漫画,而是原创题材,原剧本经过十年的重重打磨,已经非常坚实。此外,《全民超人》与其它超级英雄电影不同,走的是喜剧路线,这令影片在一众超级英雄电影中具有了独具一格的非凡气质。从角色来说,史密斯这次扮演的一个懒散、毛躁,没有责任心,破坏力倒十分惊人的另类英雄,这样的形象不但契合史密斯的戏路,而且令人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无疑,《全民超人》会是暑期档的一部超级卖座片,唯一的问题是导演彼得·伯格的资历不够显赫。哎拉微特/文

点击查看“2008年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