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暑期喜剧--《热带惊雷》演员阵容超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58  新浪娱乐

2008暑期喜剧--《热带惊雷》演员阵容超豪华

《热带惊雷》:演员阵容超豪华的热闹喜剧

  《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
  导演:本·斯蒂勒
  主演:本·斯蒂勒
     小罗伯特·唐尼
     杰克·布莱克
     尼克·诺尔蒂
     布兰顿·T·杰克逊
     斯蒂夫·库根
  发行公司:华纳兄弟
  上映日期:2008年8月15日(美国)
  首映预测:4200万美元
  票房预测:1亿3000万美元
  期待指数:★★★★★★★★ 8
  优劣分析:假戏真做,演士兵的演员成了真士兵,笑果不俗
       小罗伯特·唐尼加入,本·斯蒂勒特意为他改写了剧本
       汤姆·克鲁斯露了一小脸,还险些因剧照泄漏引发一场官司
       近年来少见的战争喜剧
       本·斯蒂勒并非成功的导演
       试映后评价两极分化

  影片简评

  一群演员在非洲拍摄一部越战电影,结果倒霉地卷到了一场真正的战争里面,而他们的脓包导演居然扔下他们溜之大吉,他们能做的只有像战士一样自救了。片中,本·斯蒂勒扮演一个娇里骄气的动作明星,而杰克·布莱克的角色是个演好几个角色的喜剧明星,同时还是个瘾君子,小罗伯特·唐尼则演的是个一本正经的方法派表演大师,拿过好几个奥斯卡,这次尝试演个黑人。一打眼就知道,这是部很有笑点的喜剧戏中戏,令人期待,但如果控制不当,也有可能成为一场浩大的灾难。

  当初,本·斯蒂勒还是斯皮尔伯格跟前一个死跑龙套的,在战争片《太阳帝国》中演一个小角色,但就是这段经历让他产生了拍摄《热带惊雷》的灵感,20年后,他终于有机会让梦想照进现实,而且找来小罗伯特·唐尼、杰克·布莱克、斯蒂夫·库根这一套人做帮凶。按照这套阵容做纸上作业,分析的结果是这部影片不可能不成功,因为这群人唯一不缺的就是才华。然而其中也有大危险存在,那就是导演编剧主演一肩挑的本·斯蒂勒。

  作为演员,本·斯蒂勒是顶级喜剧明星,主演过的卖座片有半打之多,包括两集《拜见岳父大人》《博物馆之夜》,然而一旦转战至导演位子上,成绩就惨不忍睹,不管是金·凯瑞主演的《衰鬼线人》还是自己主演的《祖兰德》,票房完全拿不出手,所以这次他本人做导演反而令人担心,加上去年演的《伤心孩子》成绩不佳,此番对本·斯蒂勒来说,既是改变这一事实的大好机会,但同时亦不容有失,否则只有盖棺定论为“烂片导演”一种结果。哎拉微特/文

点击查看“2008年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