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暑期喜剧--《非亲兄弟》两大贱男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18  新浪娱乐

2008暑期喜剧--《非亲兄弟》两大贱男出奇招

《非亲兄弟》:两大啃老中年男,死磕到底

  《非亲兄弟》(Step Brothers)
  导演:亚当·麦凯
  主演:威尔·法莱尔
     约翰·C·雷利
     玛丽·斯迪恩伯根
     理查德·詹金斯
  发行公司:索尼哥伦比亚
  上映日期:2008年7月15日(美国)
  首映预测:4500万美元

  票房预测:1亿500万美元
  期待指数:★★★★★★★ 7
  优劣分析:著名喜剧导演贾德·阿帕托担任制片人
       威尔·法莱尔自己参与撰写剧本
       威尔·法莱尔、约翰·C·雷利两大贱男为啃老到底奇招尽出
       发行公司索尼在运作喜剧片上很有一套
       剧组里狂人太多,恐怕搞笑过火

  影片简评

  以《40岁老处男》一举升级为好莱坞顶级喜剧导演的贾德·阿帕托去年暑期档大出风头,一导一制的《一夜肚大》和《超级坏》均卖座过亿,令他当选为“好莱坞最聪明的人”。今年夏天,阿帕托没有导演新的影片,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碌碌无为,因为他一手创立的阿帕托制片公司推出了两部喜剧,一部是他的爱将塞斯·洛根主演的犯罪喜剧《松林快车》,另一部就是威尔·法莱尔主演的这部《异父异母兄弟》,而这两部影片的制片人都是他,这就相当于给两部影片贴上了质量保证的标签。

  《异父异母兄弟》是那种疯狂喜剧,两个中年啃老族为了自己过得舒服,用尽办法拆散即将结婚的老爹老娘,这正是威尔·法莱尔擅长的类型,身高1米92,仪表堂堂的威尔·法莱尔其实是装疯卖傻的高手,代表作有《圣诞精灵埃尔夫》和《冰刀二人组》,这回更有了用武之地,可以大耍其宝。

  大家知道,喜剧明星的圈子不大,而且成帮结派,威尔·法莱尔本来是欧文·威尔逊、文斯·沃恩一帮的,而专攻高智商喜剧的贾德·阿帕托也有自己的班底,包括塞斯·洛根和乔纳·希尔,以及约翰·C·雷利和刚刚主演了《忘掉负心女》的杰森·西格尔,这次威尔·法莱尔加入到贾德·阿帕托的大家庭中来,相信会带来一部不一样的疯狂喜剧。哎拉微特/文

点击查看“2008年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