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暑期动作片--《通缉令》不同凡响的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6:23  新浪娱乐

2008暑期动作片--《通缉令》不同凡响的场面

《通缉令》:俄罗斯式爆炸和动作场面

  《通缉令》Wanted
  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
  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
     安吉丽娜·朱莉
     摩根·弗里曼
     泰伦斯·斯汤普
  发行公司:环球
  上映日期:2008年6月27日(美国)
  首映预测:3500万美元
  票房预测:1亿1000万美元
  期待指数:★★★★★★★★ 8
  优劣分析: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的好莱坞处女作
       不同凡响的动作场面
       安吉丽娜·朱莉再当银幕女英雄
       头号英国小生詹姆斯·麦克沃伊第一次担纲大制作
       题材接近于《黑客帝国》,稍显老套

  影片简评

  动作片是好莱坞通行世界的绿卡,然而有趣的是,好莱坞又最缺少动作片导演,结果是大制片厂从德国迎来罗兰·艾默里克(代表作《独立日》)和沃尔夫冈·彼得森(代表作《特洛伊》),从英国请来托尼·斯科特(代表作《国家公敌》)和雷德利·斯科特(代表作《黑鹰计划》)两兄弟,还有保罗·格林格拉斯(代表作《谍影重重3》),从新西兰挖来大胖子彼得·杰克逊(他就不用多说了吧),当然,吴宇森也是其中之一。最近作为电影业高技术人才给引进好莱坞的,就是提莫·贝克曼贝托夫,这位47岁的俄罗斯导演手里握着两大块敲门砖:《守夜人》和《守日人》,这两部影片狂暴而风格独具的动作场面令好莱坞大亨垂涎三尺,更令人合不拢嘴巴的是,达到这样的效果,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才花了区区数百万美元。

  因此当他拍摄好莱坞处女作《通缉令》时,手里已经有了詹姆斯·麦卡沃伊、安吉丽娜·朱莉、摩根·弗里曼三个大牌明星(宁浩们肯定在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拍动作片,而去拍什么喜剧了)。《通缉令》的故事有点象《黑客帝国》,但科幻味道不会那样浓,影片能否成功,关键在于提莫·贝克曼贝托夫如何把自己的风格加到这部题材不算稀奇的好莱坞动作片中去,更重要的是,他能设计出多少惊艳的动作场面来,当然,从预告片来看,我们对此倒无需担心。

  从演员来说,老戏骨摩根·弗里曼当然是根定海神针,安吉丽娜·朱莉也给我们很多期待,这位超级明星是极少数能在动作片中跟男明星分庭抗礼的女星,而英伦头号小生詹姆斯·麦卡沃伊通过《末代独裁》《赎罪》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后,也急需通过本片进入真正的主流电影中去。哎拉微特/文

点击查看“2008年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