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戛纳电影节落幕 “一种关注”新增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49  新京报

  作为仅次于正式竞赛片的平行单元,“一种关注”奖项于戛纳当地时间5月24日晚揭晓,由瑟吉·沃特瑟沃伊导演的哈萨克斯坦影片《Tulpan》获得一种关注大奖,日本导演黑泽清的《东京奏鸣曲》获得评委会奖、评委倾情奖则由安德拉斯·德里森执导的《九朵云》获得。

  该单元主席原籍土耳其的德国导演法斯·阿金表示,因为这届影片的丰富和高质量,特意向电影节组委会申请,获得许可增加了两类奖项:一种关注k.o(恐慌)奖和一种关注希望奖,并分别颁给了詹姆斯·托马克执导的《泰森》和让·斯蒂芬·索瓦雷执导的《疯狗约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